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播出時間
聯絡我們
主持人
友情鏈結
"> "> ">
節目預告
《五日談》欄目9月13日起進行全面改版
9月13日開始,《五日談》正式改版為《記憶》。此檔新欄目主要紀錄、分析、解讀新時期文化變遷。節目以系列片的方式,以25年來的文化變遷為主線,以調查的視角關注文化現象的發展、變化及市場的形成,從而梳理新觀念的形成過程。
            
    >>>>>>>> 進入文化論壇,説説你的看法
 
近期節目回顧
《永遠的敦煌》[視頻]
敦煌就像一塊磁鐵,吸引著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來到這裡,也將人們引入中國歷史的燦爛文化中。
我們的附中
好像在宣紙上畫的一筆,墨色未幹,時間卻過去了50年。當初在學校成立的典禮上,徐悲鴻先生激動地説:新中國的美術教育從這裡開始。
生命的風景—吳冠中
作為一位本真的藝術家,一位激情的藝術家,吳冠中的創作無疑是二十世紀中國藝術中一道獨特風景,這位高齡藝術家在新的世紀裏仍然以充沛的熱情繼續著他的藝術探索。
水墨的上海情調
從傳統文人畫酷愛的水墨天地轉向濃墨重彩,對於不會深究的外行和看慣西洋畫的洋人,色彩是比水墨更合口味的。海派繪畫成了傳統中國畫向現代轉型的開始。
更多>>
觀眾網友回聲
">
進入論壇,我們期待您自由發表對《美術星空》建設性的批評和建議。
編創團隊
製片人:孟凡輝
主編:王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