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讀書時間》首頁

《讀書時間》書友點評徵稿啟事

央視國際 2004年05月03日 09:12

  《讀書時間》欄目計劃開闢“書友點評”版塊,同時在央視國際網站增設相同網頁,以便於廣大書友通過本欄目互相薦書,共同侃書。為此,特向廣大書友徵稿,如果您讀到什麼好書,希望與人分享的話,就請您給我們來稿。具體説明如下:

  1.每篇文稿可以推薦或者評點一本或一套書。推薦稿可以面向全體書友,也可以指名道姓面向某個人。例如,可聲明是為某某生日推薦。

  2.書友侃書薦書,不必有評論家身段。點得有理、説得有趣、侃得有風格即可。來稿限百字以內,不求全面,只説最有感覺的一點。老書新書均可評點推薦。

  3.來稿除全部張貼在網頁上供交流以外,將選取部分合適者在電視節目中署名發表。節目採用的稿件支付稿酬,採用較多者今後可以作為特邀嘉賓參與節目錄製。

  4.來稿請署名,真名筆名均可。同時請附上通訊地址以便聯絡。

  5.來稿方式不限,可直接貼在網頁上,可通過E-mail發送,也可郵寄。

  網址:www.cctv.com 電子郵箱:t015@mail.cctv.com

  聯絡電話:010-68506565 68539647 傳真:010-68506565

  通信地址:北京市復興路11號中央電視臺文化專題部《讀書時間》

  郵編:100859

  熱線電話:(010)68579889-880

  《讀書時間》播出時間:CCTV-10

  週一:20:00

  週二:00:53

  週二:10:50

(編輯:紀東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