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來自深圳趙月的計劃書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02日 15:51 來源:CCTV.com

  今天我為大家選取的這一封信件也是投稿完美假期線路設計的,是來自深圳的趙月觀眾,他這條線路,是久負盛名的四川的一些地方。

  一提到四川,很多朋友會脫口而出,到四川我們可以,登峨眉山,可以去九寨溝,可以看黃龍美景,可以看樂山大佛,四川的美景,應該是數不勝數,對恰恰就是你剛剛講的這些地方,你看從深圳,因為她是深圳人,到成都到峨眉山看樂山大佛,再到成都,然後去海螺溝冰川公園,再倒回到成都,然後從成都出發,到九寨溝黃蓉都江堰,再回到成都,然後飛回深圳。

  我去過四川,樂山大佛也看過,都江堰也看過,確實挺美,樂山大佛給人感覺古老的文化。

  人站在下面顯得真小啊。

  是是,像一個小石頭。

  趙月説這次旅行真的是她最完美的假期了,因為是她的蜜月之旅,所以我想這次假期如果通過我們的攝像機展現出來,應該會結合很多趙月的情感在裏面,還是挺令人羨慕的。

  我聽很多的朋友,我是自己沒有去過黃蓉九寨、樂山我都沒有去過,但是聽朋友講,尤其是九寨溝的那種美景,他的形容就是看一眼一輩子都不會忘了,就是印象深刻到這種成都,你看這是趙月隨信寄來的她拍的一些照片,我想這也就普通的傻瓜相機拍出來的,但是這個顏色非常漂亮,這個水,像玉一樣的,這個就是鈣化池了,黃蓉的鈣化池了,然後這是樂山的大佛,人真的是顯得非常非常渺小,宇宙之中人好小,這是雪山,這個呢是著名的水利工程都江堰,還有一張照片我不知道是不是趙月本人,在峨眉山山門那兒拍的。

責編:趙文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