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頻道 | 為您服務 | 《完美假期》首頁 | 圖片欣賞 | 《完美假期》招募選手  
《完美假期》介紹
講述了六位青春女孩在2005年夏天的一段浪漫旅程,她們帶著情侶的祝福與期盼上路,在經歷過旅途中的重重考驗後,堅持走完全程的女孩將獲得屬於自己與情侶的愛情小島。
  正如同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都不一樣,六位女孩心中也充滿了對小島的不同幻想,假如得到小島,便有了充分展開浪漫愛情的基礎,這也是對參加《完美假期》選手的最大誘惑。
  節目中,女孩們不僅要在荒島上垂釣,還要在蛇池中與蛇做親密接觸,更要在天然的湖面T型臺上走秀,而“現代水人五項”運動也成為她們的必修課,在一場歡快的派對過後,最幸運的女孩兒將獲得愛情小島,完成她的完美假期。
  與其他節目不同的是,《完美假期》著重展現自然風光的秀美與人物性格的刻畫,融入積極、健康的因素,給觀眾帶來美好、輕鬆的享受。儘管節目中存在淘汰的成份,但每一次淘汰都給予選手心靈的昇華,溫情而不殘酷。
  節目播出時間:9月26日、27日CCTV2《為您服務》        
9月27日下午14:00《完美假期》主創人員在線
視頻點播
完善假期視頻-1
選 手 介 紹

    周 晨        雷茗茗        季靈苗        高 蓉       蔡麗娜        白 雪


給選手投上一票吧?
1.《完美假期》選手人氣指數調查
周 晨
雷茗茗
季靈苗
高 蓉
蔡麗娜
白 雪


  圖片欣賞                                              >>>更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