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被刺扎著如何去除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6日 10:23 來源:CCTV.com

  觀眾朋友大家好。

  大家好。

  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我相信每一個人呢,都有一种經歷就是手被這個刺扎著了。

  是啊。

  不管是花的刺,還是那個就是一些木質傢具的毛刺,扎進去以後非常的難受。

  你知道醫院怎麼做嗎?

  嗯?

  醫院就會拿那個放大鏡,然後拿醫用鑷子一點一點夾。

  夾出來。

  那我也這樣做,但是百密總有一疏,總有那剩餘的刺還在裏面。

  有一些細小的刺,很短的刺,一下就進去了。

  對。

  那這個時候,通常呢,家裏的老人會告訴我們説你找一個亮的地,比著看著,然後拿膠布往外往外粘

  。我試過,不是特別的慣用。我後來想,就是因為那個膠布它不夠粘。

  就不足夠把那個刺用膠布的膠給粘出來。

  要有一個小道具了,就是這個檯燈。我們把這個檯燈打開。

  噢。

  這個檯燈啊必須是白熾燈泡的,不能是這個節能燈泡,節能燈泡是低溫的,你要借助燈泡的熱量。

  對對對。

  咱們打比方説吧,就是你的食指指肚上然後有一個刺,然後我們就把這個膠布,用創可貼就行,給它

  牢牢黏在手上,然後伸到這個檯燈底下去烤。

  噢。

  然後呢把它貼伏帖了,然後撕。

  力度一定要,唰,乾脆利索。

  乾脆一點,?拉一下,就出來了。

  刺沒了。

  對。

  您可以在家裏試一試,當然是手上有刺的情況下。

  好,看一下導視,導視之後是我們今天精彩的為您服務。

責編:李琳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