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完美假期ing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4月30日 12:32 來源:CCTV.com

    接下來是我們的《旅遊風向標》。大家知道我們的完美假期的活動呢是2006年一個非常大型的電視互動的活動,那就要向大家介紹一位新的朋友,在日後的完美假期的活動當中,大家可能會更多地和他見面,他也是一個旅遊的發燒友了,就是我們完美假期特別主持人宋鵬飛,歡迎你。

    謝謝,大家好,我是宋鵬飛。那麼剛剛在魅力新八檔的比賽當中走出來。

    不過我和小騫,我們倆也衷心來歡迎你來成為我們《為您服務》節目當中的一員。

    謝謝。

    我們還是接著説完美假期,因為今天是向大家來做彙報和盤點的。完美假期,我們這個節目的宗旨就是我的旅遊我做主,那我們是特別地希望我們的電視節目能夠跟廣大的觀眾朋友,親愛的觀眾朋友互動起來,那您把方案寄給我們,參與我們的節目製作,參與我們的節目策劃,這是觀眾和電視人共同打造的這樣一個互動的電視,大型活動。

    您可以把您過去旅遊的時候,您覺得比較有特色的線路,或者是完全您自己設計出來的旅遊線路呢寄給我們,一旦入選之後,我們就會按照您的方案拍攝成節目。而且我們向大家保證,我們將會把您所設計的這條旅行線路當中的樂趣呢,極大地體現出來,展示出來。那麼讓觀眾一起來分享。

    沒錯,我們而且這個節目是從今年的2月份就已經開始了,現在呢是進入到了一個實地拍攝的階段,我們的專家在眾多的旅遊沿路當中選擇了很多條拿出來,那麼派我們的外景主持人帶著您一起實地去感受一些那裏的景色,那裏的風光。

 

    各位好,我萬軍。

    我是主持人柯林。

    我是蔡麗娜。

    我是天笑。

    我是韓冬,我現在是在美麗的漓江。

    完美假期。

    完美假期。

    完美假期,實現你的旅行夢想。

    我就像在雲中穿梭一樣,雲裏來雲裏去。

    還有這個,據説是味道很好的魚,叫什麼呢??魚。

    從楊堤往興坪進發,這一段是最美的路線了。

    今天我們推薦的就是玩轉廣州的旅行方案。

    今天我將帶您一起進入山西,體驗一下奇妙的自駕旅遊行。

    好久沒騎自行車了,我得真的感謝這個選手設計的這個方案,用另外一種方式來體驗。

    我設計的這一條線路,濃縮了江南的山,江南的水,江南的人文景觀。

    首先我是溫州人,就想把溫州的山、江、海介紹給大家。

    就是讓更多的喜歡徒步的人都了解漓江兩岸,很多地方都沒有開發出來的景點,都展現在大家的面前。

    那麼為了更好地展示咱們這個作者設計的意圖,我們在把它拍成電視節目向大家展播的時候呢,會動用一些腦筋。比方説我們會把這個原作者請來做那期節目的嘉賓,或者乾脆就把他們請到我們的演播室,讓他來更好地闡述自己的想法,另外呢,我們會説有的時候你可能覺得方案有些稍稍的變動,那是因為在拍攝的過程當中,我們會進行一些微調,把不合適的地方給它調整得更完美一點。

    現在就由小弟我來,具體的規程來跟大家説一説。那麼首先我們要求是必須在十天以內這個行程,那麼要有自己的這個主題和原創性,所謂的主題呢就是比方説有什麼懷舊之旅呀,浪漫之旅呀,什麼尋親之旅啦,當然我個人比較喜歡浪漫之旅。好,還有就是不限個人、團體的參與形式,還有這個起始地點不限,參與方式不限,參與的形式也不限,還有呢,你可以是一個地點的多日旅遊,也可以是多個地點的多日旅遊。那麼我們也提倡有個性有創意的設計方案,多多寄給我們。現在就請相關的旅行方面的專家,給我們來解釋一下什麼樣的設計方案比較容易入他們的眼。

肖潛輝:

    我想首先你的這個線路應該有一個很好的標題。這個標題要能夠形象地生動地,而且是有創意地來概括你的主題。另外,你在表達方面,我想你不要分段太少,應該有很多的自然段,而且有很靈活的這種表達方式,就是它從卷面上一看到它是很靈活、很活潑的,充滿現代氣息的。這樣一些技術性的問題也是很重要,如果有圖片,能夠達到圖文並茂的一個效果,我想也會引起評為更大的注意。

    現在我們完美假期活動的徵稿活動已經是進入倒計時階段了,最終的截止日期,投稿截止日期是5月31號,差不多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那現在我們就把我們的熱線電話公佈一下。熱線號碼已經打在屏幕上了,當然了,我們也希望想投稿,但是還沒有行動的朋友,馬上行動起來,把你的稿件發給我們,您可以寄到中國中央電視台北京復興路十一號,郵編是100859。當然了,您也可以以郵件的方式發給我們,網址已經打在屏幕上了。

    而且您的這個投稿一旦入圍的話,那麼您跟我們的外景主持人可就形式了這個非常緊密的關係了,因為他會成為您的方案的親身的體驗者,我想他一定會竭盡全力把您的方案展現到最完美,讓您有機會獲得最後的大獎。

    在這兒,我們希望您能允許我們幫您實現完美假期,實現您的旅遊夢想。

責編:趙文

相關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