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滿江的完美假期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2月22日 10:03 來源:CCTV.com

  各位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歌手滿江,今天非常開心能夠來到我們中央電視臺,為您服務,為大家專門準備了完美假期這樣一個活動當中,跟大家一起體驗一下什麼叫做完美的假期。在我心裏面非常完美的假期就是無憂無慮,可以忘掉生活當中的所有的煩惱,完全的全身心的能夠沉靜下來,體驗在自然與人之間的包容之中。前年的二月底三月初的時候,正好是剛過完農曆的新年,找了一個三亞的叫西島的一個地方,據説那個島上風光也非常好,海水也非常的清澈,又能潛水又能汽摩托艇,我想真是非常非常的好。租了一輛摩托艇,騎了一圈就回來了,特別快,這一圈就騎回來了,而那一圈的時候,我只是沿著那個島的那個近案在開艇轉。不是特別過癮,第一圈完了我是,安然無事的就回來了,後來我説我能不回去再轉一圈嗎,他説當然可以了,那咱就再轉一圈,我往它那個深海區域走,就跟近海岸完全不一樣,它就是有一種力量感,有體積有重量的,感覺就是鋪天蓋地的,我記得我大衝了大概能有十來個類似像這樣的浪,那個浪超過了我視野的範圍,那個浪涌過來的時候,我發現,好像看不見天了。

  這個時候穿落在了海面,正好又趕上一個大浪衝過來,那個浪把那個船體衝向了我的屁股的位置,然後我的屁股就順著那個慣性往下坐,結果兩個力量就在這個座位上找到了一個相抵的點,最後我讓大夫看才發現這兩塊骨頭是當時那下給顛得錯位了,給大家提個醒,出玩呢,要特別的盡興,要特別痛快,但是呢也不能意氣用事把事情做得特別的絕對,不能強勇的去玩。

  我記得化學的第一次,然後我去了,距我們北京大概有二百多公里三百公里的,張家口外的一個喜鵲梁,站在山頂上然後放眼望去,大河上唯余莽莽銀裝素裹,分外妖嬈,我們一幫人在上面,都挺大人了在上面,我提議,咱們不如來玩打雪仗吧,結果他是我記得我,長大以來第一次打雪仗打得那麼爽,教練上來説你們在幹嘛呢,我們説我們在做準備活動,教練説行咱們現在穿雪板跟我下去,結果那一路給我摔的我覺得是記憶當中從小到大,就是積攢下來的跟頭,都沒有那一路摔的多。

  就是從那一路我摔下來之後,我們發現我化學的技術提高了很多,所以就跟別人講,你摔多少跟頭,跟你滑雪技術的提高,基本上是有一個很正常的比例的。

  在我心裏面還有一個完美假期的構想,就是我獨資開車,不能説遊遍全世界吧,因為我覺得有的時候出發沒有目的,這種感受也特別得好,所以有時候在工作之餘回來的時候突然想,要不在這個路口轉恩個彎,然後去一些不認識的地方,哪怕去探探路也好,所以我特別希望,就是我能夠從一個點出發,我只知道有一天我會回來,但我不知道,我這路上到底要先到這一站是哪兒,那一站是哪兒,就這麼漫無目的在路上呢看到很多的新鮮事,認識很多的一些新朋友啊,我覺得這個假期,在我心裏一直這麼想,我希望有一天能夠去實現,我覺得完美假期就是你心靈肉體都很痛快,完美假期。

責編:趙文

相關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