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喬振宇的完美假期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2月14日 10:11 來源:CCTV.com

  一位陽光俊朗,極具親和力的青春偶像明星,曾經在《金粉世家》、《七劍》等影視作品中出現重要的角色。今天,他將作客我們完美假期攝製組,很您聊聊自己的旅遊故事。


  喬振宇:“因為作為影視行業,要去很多地方去拍攝,去過挺多地方的,江南一帶,然後到新疆,然後南方都有很多地方,國外的,歐洲的幾個國家,像意大利、西班牙,還有英國那邊。”

  年輕的喬振宇,幾乎每次旅遊都和工作分不開,旅遊對於他來説只能是忙裏偷閒,談起自己真正的假期,這位來自桂林的陽光男孩兒,流露出對家鄉的懷念。

  喬振宇:“桂林很好,真的很好,一個特別美的,全是山水的一個城市,因為它不大,是一個很小的一個城市,周圍全是,它是被群山環繞的一個城市,就是在裏面比較濕潤,去桂林,大家最好是坐貨車去,我也覺得,不要坐飛機去,飛機雖然時間會很快,在路程上不用耽誤那麼長時間,你看的只是大概,但如果你坐貨車的話,你可以穿過很多那些山,它那個鐵路是穿過很多山才能到桂林市裏面,桂林的山就是比較秀氣,一座小小的,小小的一座次。進到桂林以後,大家先找一個,其實不用去住一些很大的賓館,可以住一些很小的,比如挨著山旁觀,有一些小的旅館就挺好的,然後你每天早上起來以後,你可以到山上去逛一逛,去看一看,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然後感受一下當地的一些特色。”

  “其實桂林很多好吃的東西,就在桂林的周邊有一些小的,就像是近郊的一些像小農村的地方,就是你到那地方以後,它那個地方就是,其實很自然,就是一些土建的一些房子,然後他們那裏有很多小的那種農家,然後自己有一個小院,你可以到那裏面點菜,他給你做。有特別多好吃的,因為桂林口味是比較酸辣的,然後很多就是拿苦瓜和一些鴨子做的一些幹堝的火鍋叫苦瓜鴨,然後還有就是拿那個番茄和雞,一塊坐的番茄雞,都特別美味的一些東西,這是一定要去吃的。”

  説起自己的旅遊經歷,去過很多地方的喬振宇,總是會有很多令人眼紅的收穫。

  喬振宇:“其實我一直挺夢想這樣的,就是有大把的金錢,然後有這麼長的時間,不算特大把吧,我就這麼想,就是有大把的時間,自己設計一下自己的這種旅遊行程。其實我最想去的是哪兒呢?其實我挺想去西藏的,就是你可以坐飛機坐到青海,從青海再租一輛車,然後自己去,開到西藏去,然後你可以路上,沿途你可以經歷那麼多你不認識的人,還有就是一些那種比較淳樸的老百姓,你可以去藏族的藏民區裏面去跟他們喝一點青稞酒,然後去吃點他們的一些西藏的那種特色的一些東西。一個那麼神聖,而且一個那麼聖潔的一個地方,這邊是一片像草原一樣,然後那邊是一個湖,後面是一座雪山,你可以自己帶一個皮筏,在那個皮筏上,然後望著天,那種白雲藍天,你可以真正更能接近那個天空。”

  “我今年的完美假期,就是一定要去西藏,我要好好計劃一下,我也希望大家的完美假期一定要好好設想,和我一起實現吧。”

責編:趙文

相關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