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首播 CCTV-2
  週一至週五
  18:00—18:45
首頁 | 欄目介紹 | 律師出招 | 生活智多星 | 旅遊風向標(新) | 生活有隱憂 | 生活大不同  
律 師 出 招
針對百姓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糾紛或麻煩,由律師出招來幫助求助者解決問題或是明確方向,並且為大家處理同類問題提供參考意見。服務內容:1.對於求助者的糾紛給出法律分析,對百姓生活中模糊的法律點或大家不知道的法律知識進行介紹。2.通過觀眾給出的辦法或其他專家的建議,為當事人提供務實的解決方案。3.律師針對節目提出的核心問題答疑釋惑,同時結合現實情況,提出切實有效的解決方案或給與當事人中肯的建議。
為您服務安居行動
“為您服務安居行動”是央視經濟頻道為了今年的315特別打造的一個公益性的法律服務行動。在這次活動中,《為您服務》欄目聯合了中華全國律師協會、中國消費者協會、中國房地産業協會以及中國物業管理協會等四大服務性行業協會,走進全國十大城市,在各地組織強大的專家服務團隊,開展大規模的法律服務諮詢專場,並宣傳普及房産物業等方面的相關知識;同時,他們還將在這十大城市開展“百姓安居狀況調查”,了解老百姓在安居方面最關心哪些問題,還有哪些安居心願。《為您服務》欄目也在此過程中,還要推出相應的系列節目和特別節目,以生動、典型案件和權威專家的分析,指導觀眾安居樂業。
<<上一頁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