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首播 CCTV-2
  週一至週五
  18:00—18:45
首頁 | 欄目介紹 | 律師出招 | 生活智多星 | 旅遊風向標(新) | 你該怎麼辦 | 百姓驗證團 | 趣聞  
主持人簡介
   姓名:肖薇
  血型:O型
  星座:天蝎座
  身高:1.67米
  愛好:酷愛巧克力、奶油、咖啡
  肖薇,一九八六年畢業于中國刑事警察學院。
  一九九四年考入中央電視臺社教中心《半邊天》欄目任主持人兼編輯。
  二OOO年五月調入社教中心社會專題部任大型生活服務類節目《為您服務》欄目任總主持人。
  獲獎情況:生活服務類節目《避孕》獲九七年度政府獎一等獎(編導兼主持)
  生活服務類節目《租好,還是買好》獲九八年度政府獎二等獎(編導兼主持)
  生活服務類節目《家庭減災》獲九八年度政府獎二等獎(主持)
  生活服務類節目《外出時請保護好孩子》獲九九年度政府獎二等獎(主持)
  風格:親切、自然、大方
>>>進入個人主頁      



  姓名:王小騫
  血型:O型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4米
  愛好:看書、與朋友聊天
  喜愛的食物:麻辣火鍋、清爽小菜
  王小騫,以優異的學業畢業于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係。一九九六年分配入中央電視臺。
  一九九六年至二OOO年擔任中央電視臺文藝中心國際部《每日佳藝》節目的主持人兼編輯,其間多次客串《正大綜藝》節目的外景主持。
  一九九九年底與社教中心社會專題部合作,擔任《萬家燈火》節目的主持人。
  二OOO年正式調入社教中心社會專題部,任大型生活服務類節目《為您服務》的總主持人,以清新鬆弛、活潑自然、具有親和力的形象受到廣大觀眾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