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首播 CCTV-2
  週一至週五
  18:00—18:45
首頁 | 欄目介紹 | 律師出招 | 生活智多星 | 最新節目 | 旅遊風向標(新) | 生活有隱憂 | 生活大不同 | 《為您服務》全新升級 搶先體驗>>>  
欄目介紹
 《為您服務》欄目是中央電視臺最早創辦的一個專題性欄目,走過了28年的成長歷程,在節目的不斷推陳出新中《為您服務》已成為中央電視臺頗具影響力的品牌節目,作為為百姓生活質量服務的日播類節目,在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播出。

  《為您服務》節目內容:
  生活有隱憂,你該怎麼辦?:每天的生活中存在著許多可能發生的危機事件,每個人都有遇到突發睏境的可能,如何預防隱藏著的危機,擺脫意外發生的困境?《為您服務》危情類版塊節目為您支招。我們將通過展現扣人心弦的危機現場,重現驚心動魄的艱難場面,提醒您注意日常生活中隱含的各種危險和一不小心就會觸發的非常事件,為您提供在各種危急情況下自我解救的專業方法和貼心的危機預防建議,讓您遠離危機,解除困境。

  生活大不同 專家有説法:生活裏有很多有趣的新鮮事兒,有些可以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有些可以改善我們沮喪的心情。“生活大不同”專門給您推薦會開開心心過日子的人和全國發生的讓我們開心的事兒。還有專家闡述,讓新鮮事兒也能指導我們更好的生活。

  生活有糾紛 律師來出招:針對百姓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糾紛或麻煩,由律師出招來幫助求助者解決問題或是明確方向,並且為大家處理同類問題提供參考意見。服務內容:1.對於求助者的糾紛給出法律分析,對百姓生活中模糊的法律點或大家不知道的法律知識進行介紹。2.通過觀眾給出的辦法或其他專家的建議,為當事人提供務實的解決方案。3.律師針對節目提出的核心問題答疑釋惑,同時結合現實情況,提出切實有效的解決方案或給與當事人中肯的建議。


  節目播出時間 首播 每週一至週五 18:00——18:45
         重播 每週一至週五 14:4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