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音樂頻道 > 同一首歌 > 正文

《同一首歌》與您真情互動 

央視國際 (2005年04月29日 23:15)

  《同一首歌》是觀眾、網友非常喜愛的一個欄目,我們曾幾次邀請節目主創人員到網站在線交流,但由於時間原因都沒能實現。五一節前夕,我們在節目製作機房見到了製片人、總導演孟欣,忙碌中,她利用僅有的幾分鐘吃飯時間和我們説了説心裏話。


  “真的很抱歉!一直想找機會和觀眾、網友面對面交流,但工作實在太忙,今天只能先通過你們向各位説聲對不起!”

  “其實我每天下班回家都會上網,點擊CCTV.com,看看觀眾、網友給《同一首歌》的留言。像“中國吉祥0、天鵝餓餓”等網友我都非常熟悉,他們寫的“我們收穫多彩的旋律、為“同一首歌——紀念鄧麗君大型演唱會”製作的草案”等文章我也看過很多,但很遺憾,一直沒有時間回復。”

  “自從《同一首歌》和CCTV.com建立緊密互動以來,觀眾、網友就可以在第一時間了解到每場演出的最新動態,我們也從留言當中得到了反饋意見,並根據這些建議,及時對節目進行了調整。比如,很多網友希望播放Beyond演唱會,於是我們在“流行經典個唱專輯”裏面加入了這場演唱會;網友建議在保持經典老歌基礎上啟用新人,我們就在近幾場演出中推薦了“龐龍、張韶涵、馬鬱”等新人;最近大家討論最熱烈的話題是想在網上看到以前各場的完整視頻,我們也正在努力協商,希望早日滿足各位的要求……總之,觀眾的意見我們是非常重視的,節目也會根據觀眾反饋不斷調整。我希望能與大家保持這種溝通,一起將《同一首歌》越辦越好。同時我也要特別感謝CCTV.com,是它為我們打開了這個互動交流的平臺,今後我們還將繼續通過CCTV.com發佈《同一首歌》的權威消息。”

  “在五一長假到來之際,《同一首歌》為回報廣大觀眾,特別策劃了新穎別致的“卡拉OK大家唱”,喜愛音樂的朋友們,只要鎖住《同一首歌》,即可暢享卡拉OK帶給您的無限快樂!拿起手中的話筒和我們一起唱歌吧!我代表《同一首歌》全體工作人員向各位觀眾、網友表示節日的祝福,祝大家節日愉快,身體健康!”

  “選擇經典、選擇快樂,鎖定《同一首歌》,精彩不容錯過!”

責編:芊川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