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童心回放 > 正文

《童心回放》欄目簡介 

央視國際 (2004年06月14日 13:12)


  純真年代,電影是我們的好夥伴;艱難歲月,電影是我們的心靈支撐。《童心回放》就是這樣一檔對老電影和老藝術片回顧和追憶的節目。每個時代都有著不可磨滅的影像烙印,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份獨特的電影情結。《童心回放》每期節目將邀請一位嘉賓走進演播室,講述自己和電影之間結下的不解之緣,以及心靈深處記憶最為深刻的那部電影。在聽完嘉賓精彩的講述後,您還有機會重溫那些電影史上的經典之作。

  讓孩子們了解歷史,讓父母重溫過去,每期一幅老海報,每期一部老電影,《童心回放》將伴您度過一個個溫情夜晚。

  欄目時長為100分鐘,少兒頻道每週六22:30首播,每週一、三22:50重播。

  電子信箱txhf@mail.cctv.com

  通信地址

  北京復興路11號中央電視臺少兒部《童心回放》收(郵編:100859)

  熱線電話:(010)68579889轉820 68500929 

責編:劉曼毅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