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真情資助——受贈人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2月24日 15:17 來源:CCTV.com

  

  韓福財,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完幹灘小學五年級學生,今年11歲,家庭貧困,靠父母打工掙徠的錢上學。

  馬成祥,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完幹灘小學二年級學生,今年8歲,家裏貧困交不起學費。

  冶青秀,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參果灘小學五年級學生,今年11歲,因家庭貧困面臨著輟學。


  王玉英,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學生,今年11歲,一家六口人,靠父母打工勉強維持生計。

  高娜,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一年級學生,是村裏特困戶的子女。

  高原,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學校,今年讀初中三年級,是學校的三好學生。屬於貧困家庭。

  馬小軍,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參果灘小學五年級學生,家庭貧困,哥哥由於交不起學費輟學回家。

  馬曉龍,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參果灘小學四年級學生,四年前父母離異,父親遇車禍留下後遺症。學習成績很好,但家庭非常貧困。


  馬小忠,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上灘小學一年級學生,家庭困難,母親身患重病,家庭欠下高額外債,面臨失學。

  馬玉婷,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學生,一家五口人,父母均有病在身,雖然家庭貧困,父母寧願不看病也要供孩子上學。

  蔣龍,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父親在監服刑,母親不知去向,現在和奶奶住。

  馬海龍,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學生,父親因工傷現在神志不清,家裏貧困,是村裏的特困戶。

  韓玉忠,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二年級學生,家庭貧困,大姐現輟學回家,幫家裏幹活供自己上學。


  韓玉芳,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學生,家庭貧困。

  王雅文,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學生,一家七口人,兄妹三人在讀書,家庭很貧窮。

  王玉妹,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學生,是學校裏的三好學生,但家庭困難。

  韓婷梅,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學生,每年開學,媽媽都為自己的學費東挪西借。

  馬小龍,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學生,學習成績很好,但家庭貧困,每年的學費大都由老師墊補。


  馬玉秀,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二年級學生,父母離異,隨母親住在外公家,學習成績很好。

  馬福龍,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學校初中一級學生,家庭貧困。

  萬瑪索南,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一年級學生,今年8歲,一家五口人的 生活靠父親打工維持。

  李海燕,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學校初中一年級學生,父親去世,母親改嫁,她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家裏困難,已無力供其上學。

  高珊,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盤龍曲瑪小學二年級學生,家裏非常貧窮,但學習成績很好。


  曹學青,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盤龍曲瑪小學四年級學生,母親有病在身,每年上學的費用都是由學校老師墊補。

  馬騰,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唐沙小學五年級學生,今年11歲,姐姐輟學在家,他也面臨著失學。

  韓德明,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唐沙小學四年級,今年12歲,他希望每年的暑假長一些,媽媽再也不會把下蛋的雞賣了給我交學費。

  馬玉蘭,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唐沙小學一年級學生,屬於貧困家庭,面臨失學。

  韓小龍,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唐沙小學三年級學生,今年11歲,父親在外流浪,母親改嫁,他和妹妹住在叔叔家裏。面臨著失學。


  馬學明,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唐沙小學四年級學生,他和弟弟的書包都是母親用舊衣服做的,家庭很貧窮。

  王志傑,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唐沙小學二年級學生,現輟學在家,希望能夠繼續讀書。

  韓玲,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唐沙小學五年級學生,現在輟學在家。

  多傑龍智,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家庭貧困。

  多傑卓瑪,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拉公麼小學三年級學生,今年10歲,哥哥、姐姐和他都非常想讀書,但家庭經濟困難。


  馬魯亭,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唐沙小學四年級學生,家庭經濟困難,他和哥哥面臨著輟學。

  趙玲蕓,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參果灘小學三年級學生,家庭困難,多次輟學。

  馬玉良,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母親有病臥床不起,家裏靠父親一人支撐,面臨失學。

  多傑當知,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二年級學生,今年8歲,家裏七口人,靠父母打工維持生計。

  馬志軒,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二年級學生,今年9歲,家庭貧困。


  拉生卓瑪,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學生,多次輟學,多次哭泣,希望能繼續讀書。

  劉海蘭,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曲日麼卡小學五年級學生,家庭困難,面臨著失學。

  韓福才,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參果灘小學三年級學生,兩個姐姐在讀中學,由於家庭困難,自己面臨著失學。

  朋毛召麻,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曲日麼卡小學一年級學生,父親去世,母親改嫁,和年邁的爺爺生活在一起。

  文景,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曲日麼卡小學一年級學生,父親殘疾,母親改嫁,家庭困難。


  馬成義,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參果灘小學三年級學生,今年10歲,家有六口人,學習成績很好,但家庭貧窮。

  韓仁善,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初中一年級學生,家庭困難,面臨輟學。

  朋毛群措,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學生,爸爸經常在外打工,很少回家,他經常面臨著輟學。

  馬祥,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初中一年級學生,今年12歲,家裏有6口人,姐妹三人上學,家庭貧困。

  李玥,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學生,父親因車禍去世,家庭困難。

  冶青松,青海省化隆縣牙什尕鎮初中一年級學生,學習成績很好,但面臨著輟學。

責編:肖闊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