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戒煙大本營”第三天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6月15日 16:49 來源:CCTV.com

吃點野菜解解煙癮

  上午:6:30

  新的一天開始了,看過我們去年戒煙大本營的觀眾可能還記得,第三天是戒煙者最難熬的一天,今年這些選手的表現會怎麼樣呢?讓我們一起到現場去看看!

  和前兩天一樣,參賽選手早早的起床了。昨天晚上我們發現一盒放在選手屋裏的煙不見了!今天一大早杜雲就開始調查了!

  主持人:昨天放在這的煙哪去了?

  選手:不知道。

  選手:不知道。


教官訓話

  選手:看著煩,我給收起來了!免的想吸!

  主持人:原來是一場虛驚!這下我心裏踏實多了!

  一番簡單的梳洗、運動之後。參賽選手們開始去餐廳吃早餐了!

  上午7:00

  今天參賽選手來的似乎有些晚了,很多客人已經吃完了!怎麼回事!怎麼冒起煙來了!

  鄰桌客人用完早餐點燃了一支煙自顧自抽了起來。客人起身離去,留下煙盒、打火機。選手起身拿起煙盒聞了一下,選手跑出去交給客人。

  選手:聞了一下,味道太香了,還是忍住了!


尋找地上煙頭

  上午8:00

  一大早就經受了一次挑戰!看來,昨天的器械療法起效了。與此同時,主持人杜雲正前往戒煙司令部接受第三隻戒煙令。

  上午:9:00:

  為了讓參賽選手儘快忘掉早上的一幕,今天的參賽選手被放置到了蟹島度假村的一個地方(後村)開始了他們今天的競賽。

  主持人:今天我們要進行一場蟹島尋寶的遊戲,在中午12點之前,在我們的提示下找到一個寶物,先找到者獲勝。至於這個寶物是什麼?只有找到的人才會知道。好了,工欲力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找到寶物之前,先要找到探寶的工具,探寶的工具在哪呢?下面我給大家第一個提示。

  GPS:用於在尋寶過程中幫助選手進行坐標定位,指引選手最終找到寶物的高科技工具。選手按照提示開始尋找。

  遊戲環節:戒煙令提示——找到GPS和提示——找到漂流瓶發現藏頭詩——找到蟹島中心湖打撈寶物。

  戒煙令提示:1、犬者臥家中,門外有玄機——豬圈旁碾子下。

  2、佳釀只應天上有,妙手帶到人間來——酒坊酒缸旁。


吃什麼都比煙強

  GPS提示:1、操刀斷水水更流。

  2、小橋流水人家。

  漂流瓶內藏頭詩:

  

蟹之歌

  

蟹喜橫行本天性

  

島上居民無不知

  

中原來客若非議

  

心中有善一念存

  

湖岸兩棲任我行

  根據提示藍隊開始對第一個目標地點進行定位,他們鎖定的第一個目標是否正確呢?而黃隊又對他們的提示語如何理解呢?養狗的地點在哪呢?釀酒的地方是藍隊的第一個目標地點麼?酒坊又在哪呢?既然找到酒坊,藍隊立即對酒坊進行一番徹底的搜索!


揀煙頭

  與此同時,黃隊還在為尋找狗舍而苦苦奔波。于光似乎突然明白了什麼?真的藏在住處麼?按照GPS的指引,藍隊找到了第二個目標地點。黃隊又回到了他們的住處,開始在住所周圍尋找目標。

  藍隊在蒙古包找了半天,依然一無所獲。

  黃隊在GPS的定位指引下發現目標,此時,趕來的黃隊有些沮喪。在中心湖裏,我們的工作人員早就放置了很多救生圈,但只有一個下面藏了寶物。在杜雲的號令下,兩隊選手向湖中心出發了,黃隊的划船水平明顯高於藍隊,一會兒工夫已經打撈上來好幾個救生圈,而藍隊卻默默地向一個目標前進。

  主持人:經過近三個小時的角逐,我們今天的獲勝選手終於浮出水面了,現在已經到了中午,我們的參賽選手經過這麼長時間緊張的比賽都已經是饑腸轆轆了,現在我們要去吃飯,下午將對獲勝選手和失敗者進行一番獎勵和懲罰,會是怎麼樣的一種獎懲呢?別走開,一會就知道了!

  中午:12:00

  剛剛從緊張狀態下鬆懈下來,是很容易讓吸煙者想起吸煙的,這些參賽選手還不知道,我們的敵後小分隊已經開始出動了,他們的目的很簡單:使出渾身解數引誘參賽選手吸煙!

  綽號:江湖第一衰男


展示戰利品

  職務:敵後武工隊隊員

  殺手锏:軟磨硬泡 死皮賴臉

  別看第一衰男年紀尚小,他可是自幼闖蕩江湖。

  主持人:我們的敵後小分隊是絞勁了腦汁呀,選手們真可謂是鐵打不動呀!意志夠堅定的。其實我們心裏都知道,今天是選手們最難熬的日子!選手們嘴上不説,可各種下意識的反映已經表現出來了,畢竟戒掉多年的習慣不是那麼容易呀!

  選手:真有點想煙啊!

  主持人:但不管怎麼樣,我們《戒煙大本營》的參賽選手一定要意志堅定,既來之則戒之。現在休息時間的差不多了,再呆下去恐怕各種吸煙的慾望會更強烈了!馬上進行我們的下一個環節,對上午比賽獲勝和失敗的選手進行獎勵和懲罰。

  下午:1:30

  獲勝選手將接受瑜伽清心治療,並在舒適的環境下,享受竹碳茶清除身體內的毒素。失敗選手則將接受相應懲罰,在蟹島度假村內撿拾煙蒂(數目50個,口中喊:我一定要戒煙成功!)親身感受吸煙者給優美的環境帶來的尷尬,進一步刺激他們厭惡吸煙。

  下午:3:00

  戒煙形象大使江濤再一次來到戒煙大本營選手駐地,探望戒煙選手。他還帶來了他的最新專輯。兩個小時的時間,大家暢所欲言,交流的非常融洽。

  下午:5:00

  這會這些選手開始了今天的又一項內容看戒煙宣傳片,增強他們對吸煙危害的了解。而今天又一個溫馨的幸運機會降臨了。

  晚上:8:00

  由戒煙大本營安排的戒煙大夫開始對選手進行每天的一氧化碳和一氧化碳百分比的檢測。

  晚上:9:00

  戒煙選手在經過濟仁康的戒煙治療之後和每天一樣開始寫他們的戒煙日記了。

  湖心探寶選手經歷厭惡療法,黃隊今天慘遭零分命運,明天他們能不能挽回敗局,敬請收看生活567戒煙大本營明天的戒煙拓展遊戲。

責編:肖闊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