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每日看點 | 《戒煙大本營》精彩圖片 | 吸煙與疾病 | 戒煙方法 | 戒煙問答 | 在線談戒煙 | 第一屆“戒煙大本營”  
寫在前面的話
2005年5月31日是世界衛生組織發起的第十八個世界無煙日,今年的主題為“衛生工作者與控煙”。煙草危害是當今世界最嚴重的公共衛生問題之一,是人類健康所面臨的最大的,也是可以預防的危險因素。為了進一步提高全社會對吸煙危害的認識,營造一個健康、清潔、無煙的良好社會環境。讓更多的人開始戒煙、成功戒煙。央視七套《生活567》欄目和中國疾控中心控煙辦精心策劃了“戒煙大本營”,節目將於6月13日——6月17日每天18:05-18:30播出。
每日看點(6月13-17日每天18:05-18:30播出)
“戒煙大本營”第五天
不知不覺,我們的戒煙大本營進入到了第五天,這是我們戒煙大本營的最後一天了,為了多學會幾套戒煙操,沒等杜雲叫,選手們已經在啤酒廣場做上早操了。
“戒煙大本營”第四天
昨天,來自北京、天津、山東、河南、重慶、黑龍江的六位選手已經入住大本營,開始了戒煙計劃。由石蘇雲、陳紅偉、周建武組成的藍隊戰勝了由柴超英、于光、蔣娜組成的黃隊。在尋寶遊戲中奪取寶貴的2分,也正是這2分給藍隊帶來了享受按摩的機會,而黃隊卻遭受了卸驢拉磨之苦。一邊是享受,一邊是痛苦,只為同一個目的:“把煙戒掉”!今天,戰火重燃,戒煙行動繼續進行,那麼,在待會兒的遊戲中哪隊會獲勝呢?等待他們的將會是怎麼樣的獎勵和懲罰呢?歡迎收看:戒煙大本營,正在進行。
“戒煙大本營”第三天
新的一天開始了,看過我們去年戒煙大本營的觀眾可能還記得,第三天是戒煙者最難熬的一天,今年這些選手的表現會怎麼樣呢?讓我們一起到現場去看看! 和前兩天一樣,參賽選手早早的起床了。昨天晚上我們發現一盒放在選手屋裏的煙不見了!今天一大早杜雲就開始調查了!
“戒煙大本營”第二天
活動進入第二天,各項活動正如期進行,選手們的狀態仍然不錯,雖然天氣清爽宜人,可活動過程中卻意外頻頻發生。每天都會有“意外”出現,但我們的活動依然在進行,我們不能應為這些意外亂了我們的陣腳,也不能因為這些意外動搖了我們的方向:將戒煙進行到底。
“戒煙大本營”第一天
戒煙正式開始,工作人員將戒煙方法中的宣告法和恐懼訴求法融入到懸念重重的尋寶遊戲中,六名選手被分為黃隊和藍隊,黃隊的選手為北京的柴超英、山東的于光和哈爾濱的蔣娜,而藍隊的選手分別為河南的陳紅偉、天津的周建武和重慶的石蘇雲。這兩個隊將通過比賽的形式來決定最後的勝負。選手們在緊張激烈的比賽中,不僅暫時忘記了煙癮,而且還堅定了戒煙的決心,成效顯著。
《戒煙大本營》精彩圖片


















星座戒煙法
白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你是哪個星座?你的星座怎麼戒煙更有效?進來看看大家怎麼説!
20分鐘—15年的驚喜發現
當你開始戒煙20分鐘後,你的身體就一點點恢復了健康,慢慢的當你戒煙15年,這期間你會不斷的收到驚喜......
煙草中的有害物
吸煙與疾病
戒煙方法
戒煙問答
尼古丁自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