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在線調查
網友評説入口
播出時間
聯絡我們
點擊進入舊版《人物》網頁
編導在線
播出頻道:CCTV-10;首播時間:每天22:10,重播時間:次日13:30
節目預告
青年女指揮家——張弦(上)
(首播11月17日22:10)

青年女指揮家——張弦(下)
(首播11月18日22:10)

胸外科專家——趙鳳瑞
(首播11月20日22:10)

減肥醫生——鄭成竹
(首播11月21日22:10)

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上)
(首播11月22日22:10)

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下)
(首播11月23日22:10)

香港鋼琴家——馮景禧(上)
(首播11月24日22:10)

香港鋼琴家——馮景禧(下)
(首播11月25日22:10)

欄目動態
9月30日起《人物》欄目為您奉獻系列節目"交叉的色彩 ” 歡迎收看!點擊即可進入《交叉的色彩》專題頁
我們的收藏
李傳韻
小提琴演奏家——李傳韻(下)
(視頻)
李傳韻
小提琴演奏家——李傳韻(上)
(視頻)
虹影
美食家——虹影
(視頻)
更多>>
網友在説
主題: 《人物》 [作者:《人物》 ]
    各位觀眾,好久沒有看到大家的新留言了,不知對我欄目的節目有什麼意見或建議呢。目前每週一固定播出醫生系列,其他時間也會慢慢固定播出節目類型。敬請收看。
主題: 採納可否? [作者:銀翼殺手 ]
    喜歡《人物》早已不是兩三天。喜歡她的主持,喜歡她的解説,更喜歡她的製作風格。她能根據人物的個性,製作不同風格的節目。時而像電影,時而像像小品;時而像搖滾,時而又像嘻哈。總之是千邊萬化,極負個性,很好。涉及的面也很多。
    這次希望能製作一部搖滾專輯,以沒個時代,每個流派的人物代表為對象,給大家介紹一下搖滾的發展史和各種流派的關係。就像《人物100》一樣。
    希望採納!!!!!!!!!!!
主題:《人物-劉燁》製作的非常不錯,感謝欄目組,希望能重播一下[作者:蘇岩 ]
很不錯,很用心的一期節目。
    有點錯誤我要指出:《血色浪漫》是劉燁2004年拍的,不是2002年的作品
更多>>
精彩系列

《一百年的歌聲》

《流年碎影——老電影明星追憶》
編導手記
編導手記——一《關鍵食客》系列
    終於在離國慶還有一個月的時候,認定了選題,我們要在這麼喜慶的日子拍點好看又好吃的——美食和享受美食的人!
編導手記——一盤難做的菜 [作者:寒冰]
    這回的拍攝對像是一個澳大利亞人,他這周就要到中國來。開始我還沒聽明白他名字叫什麼,反正是寫《辛德勒名單》的那個作者,我們要對他進行一個專訪,做一期類似談話類的節目,具體情況需要向澳洲使館取得聯絡。這就是一開始我所得到的全部信息。 至於這個片子該怎麼做,結果會是什麼樣子,我自己也不知道,反正有一點是明確的,這個片子肯定要做出來。
更多>>
我們的隊伍
製片人:王越
主編:呂建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