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技頻道 > 科技博覽 > 正文

呵護容顏(2005年3月8日) 

央視國際 (2005年03月14日 16:34)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那麼你知道用什麼方法能夠減少臉上的皺紋,留住我們的青春容顏?又如何保養,才能更好地滋潤我們的肌膚?面對一頭秀髮,究竟怎樣呵護,你才能讓它柔順、亮麗呢?

  通過藥物、注射膠原蛋白等特殊物質、手術都可以消除皺紋,但無論這些方法有多麼好的效果,畢竟不是大多數人都能採用的。

  從豆科植物中萃取出“修復因子”,加入化粧品中,使我們可以從每天的護膚入手,讓皺紋晚些光顧我們的容顏。

  運用各種科學方法和技術手段,研製出的保濕、美白、防曬、去斑、營養等一系列的護膚用品,滿足皮膚的各種需要,使我們能夠更全面地保養、滋潤肌膚。

  護膚品的功能越來越多,但是你使用的時候塗抹手法不恰當,就會影響使用的效果。

  燙髮和染發肯定會對頭髮有一定的損害。怎樣才能做到既美發,又盡可能減少對頭髮的損害呢?。

  研究人員研製出各種對人體健康無害的美發藥劑,以對頭髮最小的損害,來滿足人們對時尚的追求。用一種特殊的塑料做粘接劑,你還能將一頭短髮變成長長的漂亮卷髮。

  科技的參與讓我們變得更加年輕、美麗。

責編:戴昕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