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一生只愛你(德)

主演:弗洛裏安丹尼爾
   海因裏希施密德
   比爾格沙德
   安德烈亞斯布魯克
音樂:卡爾斯滕波恩
編劇:內勒克裏斯滕森
   因卡弗洛姆
攝影:君納爾弗斯
製片:延斯福爾格
導演:揚魯奇卡
首播:8月22日 CCTV-8 22:00
重播:8月23日 CCTV-8 06:00
劇情簡介
婚姻危機是普遍存在的社會問題,從瑪麗蓮夢露誘惑經歷“七年之癢”的出版商,到格倫克羅斯追殺邁克爾道格拉斯,電影人一直沒有放棄對這個主題的探討。德國故事片《一生只愛你》的立意比《七年之癢》和《致命的誘惑》積極,它沒有讓男主角經受婚外情的左右,而是讓他在獨立的思考後得到了理智的結論。
  女記者朱麗婭與雜誌社編輯麥克斯在一艘豪華遊艇上舉行了浪漫的婚禮,並立下了神聖的婚姻誓言。四年後,平淡的婚姻生活將當初的激情消磨殆盡。麥克斯把全部心思都放在工作上,忽視了與妻子的情感交流。朱麗婭也終日忙碌,當上了雜誌社的名牌記者。結婚週年紀念在即,朱麗婭忽然收到婚姻登記部門的來信:由於他們的失誤,她與麥克斯的婚姻是無效的。朱麗婭滿心歡喜地等待著麥克斯的第二次求婚,而麥克斯卻無動於衷。憤怒的朱麗婭辭去工作,離開了麥克斯。失落的麥克斯終於意識到朱麗婭對於他生活的意義,他決心重新追求朱麗婭,用自己的誠摯贏得她的原諒,再一次感受愛情的美麗……歡迎收看德國影片《一生只愛你》,8月22日《佳藝影院》播出。
劇照欣賞






 
配音演員
尤勒………………楊晨
麥克斯……………李智偉
比安卡……………朱玉榮
馬克沃爾特………葉保華
馮瑟爾……………白玉林
克爾斯汀…………伍鳳春
莫裏茨……………高增志
蒂莫………………陳大鋼
譯製職員
翻譯………………孫宇
責任編譯…………胡海波
導演………………李芙中
錄音………………武建偉
編輯………………倫赫
電編………………韓武
編務………………宋桂英
製片………………郭永剛
製片主任…………張平
監製………………秦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