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球頻道 > 佳藝劇場 > 正文

《隱秘的激情》40-43集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14日 16:55)


  富婆埃杜維娜對佛朗哥一見鍾情,對他展開了熱烈的攻勢。因為思念羅薩裏奧而神思恍惚的佛朗哥渾然不覺。


  希梅納的生日那天,胡安、奧斯卡兄弟以及諾爾瑪為希梅納舉行了小小的慶祝儀式,簡陋的房子裏充溢著歡快的氣氛。


  埃杜維娜經常帶佛朗哥出入各種社交場所,被奧斯卡發現,奧斯卡誤以為佛朗哥為了錢和埃杜維娜攪在一起,十分不屑。


  羅薩裏奧巡演失敗,只好重新回到酒吧工作,阿曼多欣喜異常。希梅納無意中聽到了胡安和奧斯卡議論他們的婚姻,對兄弟三人産生了深深的懷疑。不久,希梅納又在無意間發現利比亞是奧斯卡的妹妹,心中非常害怕。


  佛朗哥將埃杜維娜的項鏈送給了羅薩裏奧當生日禮物,羅薩裏奧心中疑惑,向佛朗哥詢問,卻得不到正面回答。此時,一心希望得到佛朗哥的埃杜維娜突然闖進酒吧大鬧,羅薩裏奧非常惱火,決定和佛朗哥分手。

  發現希梅納的舉止怪異,奧斯卡感覺事出有因,連忙追問,不想被慌張的希梅納打傷……

  歡迎收看哥倫比亞電視劇《隱秘的激情》,《佳藝劇場》CCTV-8首播1月17日至1月20日。

責編:淩微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