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球頻道 > 佳藝劇場 > 正文

《隱秘的激情》34—39集  

央視國際 (2005年01月07日 13:57)

  哥倫比亞電視連續劇《隱秘的激情》

  本週的《佳藝劇場》將繼續播出哥倫比亞電視連續劇《隱秘的激情》第34—39集。

  希梅納和奧斯卡秘密結婚的消息使加芙列拉異常震驚,惱怒之下,加芙列拉將希梅納趕出了家門。為了避免尷尬,胡安和奧斯卡勸佛朗哥搬出去和羅薩裏奧同住。失去工作的羅薩裏奧體驗了從未有過的困窘,她不得不為每月的房租發愁。生活的煩惱使她的脾氣異常暴躁,終於在酒吧裏和替代她的歌手大打出手。為了替心愛的人分憂,佛朗哥開始外出打工。

  雖然生活艱苦,希梅納卻整天沉醉在愛情的甜蜜中,她向奧斯卡提出到麵包房工作的打算,卻遭到了奧斯卡的堅決反對,奧斯卡希望憑藉自己的力量使希梅納過上像從前那樣的富足生活,於是暗中設計著養家糊口的計劃。

  在羅薩裏奧的堅持下,佛朗哥無奈地同意了她外出巡迴演出的計劃,孤獨地承受著和情人的分別的痛苦。

  奧斯卡通過魯特找到了在時裝店工作的機會,時裝店老闆是希梅納過去的未婚夫萊安德羅,希梅納知道後很不高興。

  加芙列拉聽説希梅納在奧斯卡家遭受虐待後,匆匆趕到奧斯卡的家中,親眼目睹了希梅納擦洗地板的情景,加芙列拉又是心疼又是氣憤,堅持要帶希梅納回莊園……

  歡迎收看佳藝劇場哥倫比亞電視劇《隱秘的激情》,首播時間:1月10日—1月15日。

責編:淩微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