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隱秘的激情

《隱秘的激情》16-21集 

央視國際 2004年12月17日 15:56

  本週的《佳藝劇場》將繼續播出哥倫比亞電視連續劇《隱秘的激情》。



  加芙列拉確定了二女兒希梅納的訂婚日期,這使希梅納心慌意亂,訂婚儀式舉行之前,希梅納找到佛朗哥,發誓將來要嫁給他。訂婚儀式上賓客雲集,女管家埃娃的親生女兒魯特也在其中。魯特的出現使胡安三兄弟異常吃驚,恍惚間以為死去的妹妹利比亞死而復生。



  薩拉無意間發現了大姐諾爾瑪和胡安的曖昧關係,心情非常複雜,和諾爾瑪發生了激烈爭論。吃飯的時候,薩拉暗示姐夫費爾南多維護自己的婚姻,費爾南多大受刺激,禁不住對諾爾瑪惡語相向,這使諾爾瑪更堅定了與費爾南多決裂的決心。諾爾瑪的態度深深地刺傷了費爾南多,絕望中,他吞下了整瓶鎮定劑,險些喪命。諾爾瑪知道後十分痛苦,暗下決心不再和胡安來往。

  魯特對奧斯卡頗有好感,便邀請他參觀自己的攝影展覽。這使奧斯卡十分尷尬,他不知道是否應該和這個相貌酷似自己妹妹的姑娘約會。經過猶豫,奧斯卡決定和魯特一起參加週末的青年聚會。

  歡迎收看哥倫比亞電視劇《隱秘的激情》,12月20日至12月25日,CCTV-8首播。

(編輯:淩微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