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北國之戀

《北國之戀》第26—30集 

央視國際 2004年11月10日 14:25

  本週的《佳藝劇場》將播出日本電視連續劇《北國之戀》的最後5集。



  阿純與在超市工作的阿結墮入情網,阿結是一位有婦之夫,丈夫長期在外,對阿結和自己的父親不聞不問。阿純同情阿結的遭遇,欣賞阿結的善良和勤勞。正當兩個人的感情日漸深厚,阿結的丈夫阿弘突然出現。在遭到阿結的冷遇後,阿弘把滿腔怒火發泄在阿純的身上。阿純懇求阿弘成全自己和阿結,這使阿弘非常意外。


  阿弘漸漸理解了阿純和阿結的感情,一對有情人終於走到了一起。然而,瑞惠阿姨不幸去世的噩耗使一家人再度陷入痛苦之中。瑞惠葬禮的當晚,阿純告訴妹妹自己結婚的打算。


  回到家鄉後,阿純拜訪了自己的債主。看到昔日身強力壯的三澤臥病在床,阿純深深自責,發誓還清欠款,並留在富良野照顧三澤。螢螢終於等到了正吉的來信,知道了正吉的辛苦,決心帶著孩子去找丈夫。五郎雖然不捨,但是為了螢螢的幸福,只得同意。望著徒勞地在列車後面追趕的五郎,阿純終於明白了深藏在父親心中的那份愛。一天夜晚,五郎終於寫出了留給孩子們的遺囑……

  歡迎收看日本電視連續劇《北國之戀》,11月15日——11月19日《佳藝劇場》播出。

(編輯:淩微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