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悠長夏日

《悠長夏日》(法)

央視國際 2004年08月26日 16:27

  保羅新婚之日,弟弟文森特突然遭遇車禍,並就此陷入昏迷,一家人憂心忡忡。離家七年的大哥安東尼的返回給母親帶來了安慰,卻使保羅的新婚妻子瑪麗娜異常尷尬,心下,她仍然難以割捨當年與安東尼的深厚戀情。一封不期而至的陌生人來信在母親艾瑪的心頭蒙上了陰影,寫信人聲稱知道艾瑪多年以前的秘密。與此同時,警方也接到了一張匿名字條,並就此發現了一具藏匿很久的屍體,據説,死者失蹤于七年之前,曾經是安東尼的生意夥伴……

  蘇菲因為受到驚嚇被送進醫院,丈夫察覺到她的變化,追問緣由,蘇菲緘口不語。

  艾瑪又收到了一封匿名信,她感到事態嚴重,於是走向了警察局。保羅懷疑瑪麗娜與安東尼舊情復發,向她大發脾氣。委屈的瑪麗娜在一個大雨之夜來到了安東尼的住處。

  由於長期服藥,蘇菲的精神出現不穩定的症狀,被送進醫院進行心理治療。

  文森特自從身體殘疾後一直情緒低沉,幸虧有女友的耐心鼓勵,才得到了安慰。

  外祖母在她的生日聚會上安詳地去世,警察從參加葬禮的人群中拒捕了安東尼。艾瑪在醫院裏找到蘇菲,懇求蘇菲説出真相。蘇菲沒有讓艾瑪失望,安東尼終於被警方釋放。然而,寫匿名信的人仍然不斷地恐嚇蘇菲,柔弱的蘇菲生活在恐懼中。保羅懷疑是夜總會的康代爾暗中作祟,於是氣憤地找到他……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