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球頻道 > 佳藝劇場 > 正文

《愛之泉》(墨西哥)

  第三十七集

  阿方西亞經過一連串的追問,終於得知埃克托爾原來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為此她與赫特魯克迪斯姨媽的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可當埃克托爾知道真相後卻一時難以接受。與此同時,亞歷杭德羅得知真相後也同樣努力為弟弟爭取和自己同等的權利,並以離家相逼。情急之中瑪加麗塔阻止兒子不成反而失足摔下樓梯受傷。

  第三十八集

  埃克托爾的離奇失蹤,使大家陷入了恐慌,都在為找到他而忙碌。阿方西娜來到巨石莊園找亞歷杭德羅幫忙,之後兩人駕車離開,但是這個情況使得瑪加麗塔非常憤怒,並故意裝作可憐的樣子,來博得大家的同情。胡斯托來到教堂,質問薩爾瓦多神父洩露秘密,但神父把事實告訴了他,並對胡的卑鄙行為再次作出警告。阿方西娜由於知道了他父親的屍體裏面有兩顆子彈,所以就去追問赫特魯迪斯和薩爾瓦多,兩人都沒有透露真相,但阿表示不會放棄調查。埃克托爾的事情讓大家十分擔心,但是在一場虛驚之後,一切都走上了正軌。

  第三十九集

  阿爾瓦羅不顧胡斯托的威脅和反對,決定將溫泉交還給阿方西娜。知道自己身世後的埃克托爾情緒一直很低落,於是決定離開這個傷心地。阿方西娜在調查父親當年死亡真相的過程中得知了是自己母親和胡斯托的所為,傷心絕望,得到薩爾瓦多神父的開導和鼓勵。胡斯托殺人滅口,卻將赫特魯迪斯燒死家中。姨媽的離去對阿方西娜造成了很大的打擊,卻挽留住了即將離去的埃克托爾,他決定留下來支持姐姐。在教堂赫特魯迪斯的葬禮上,胡斯托出現,以言語相激阿方西娜,忍無可忍的阿終於向這個惡棍舉起了手槍。

  第四十集

  阿方西娜心灰意冷,打算拒絕所有人的挽留,一個人回到清泉去住。亞歷杭德羅四處打聽,終於弄清他父親和裏戈韋托夫婦之間的糾葛。埃克多爾無意間在河邊發現一具屍體,門多薩警官得知此事後,開始了調查。胡斯托從皮拉爾口中套出了有關巴爾瓦拉孩子父親的真相,並將她趕出家門。瑪加麗塔承認一直對薩爾瓦多神父唸唸不忘,遭到了胡斯托的痛打,亞歷杭德羅站出來維護她。胡斯托去找神父算帳,將其打傷。埃克多爾為其打抱不平,找胡斯托理論。阿方西娜向薩爾瓦多神父坦白幼時曾遭胡斯托強暴。

  第四十一集

  瑪加麗塔逼胡斯托離開家。薩爾瓦多離開。巴爾瓦拉要打掉孩子。亞歷杭德羅得知孩子不是他的。阿方西娜被逼説出胡斯托強姦過她,亞歷杭德羅找他父親算帳。胡斯托被迫把牲口趕走,阿爾瓦羅告訴了阿方西娜,兩人一起去看地界,巴爾瓦拉開車向阿方西娜衝過來……

  第四十二集

  阿爾瓦羅為救阿方西娜自己被嚴重撞傷。警方索取了阿方西娜的證詞。胡斯托探望阿爾瓦羅時使其窒息而死,然後命人把牲口趕回牧場。巴爾瓦拉被捕。皮拉爾求阿方西娜改變證詞。埃洛伊薩的屍體被找到,胡斯托拼命逃脫警察的追捕。巴爾瓦拉被釋放出獄。阿方西娜不肯離婚,一對有情人緊緊擁抱在一起……

  第四十三集

  在重新作出決定之後,阿方西娜與亞歷杭德羅離開了法庭。巴爾瓦拉對她父親把清泉的所有權留給阿方西娜的做法十分生氣,但木已成舟,已無回天之力。巴爾瓦拉最終在醫院為希爾韋託生下了一個男孩,但是出生之後,就被希的父母抱回了家。胡斯托雖然並不得勢,但是還努力做最後的掙扎。他綁架了阿方西娜,並試圖再次強暴她。亞歷杭德羅在得知此事之後,表示一定會殺了胡,但是遭到瑪加麗塔的阻攔。胡把阿方西娜帶到他與阿的母親曾經幽會的地方,以為大家都不會找到這裡來。但是就在這關鍵時刻,瑪加麗塔神奇的出現了,用獵槍打死了胡斯托,救下了她未來的兒媳。在權衡了個方面的因素之後,法院沒有判瑪加麗塔犯有殺人罪。而故事的主人公們—亞歷杭德羅和阿方西娜—在經歷了這許多風風雨雨之後,終於走到了一起,而瑪加麗塔也接受了這個兒媳。兩代人的恩恩怨怨,終於以這對新人的結合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責編:王春燕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5 頁,當前為第 5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