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球頻道 > 佳藝劇場 > 正文

《愛之泉》(墨西哥)

  第二十八集

  胡斯托告訴馬萊納自己已經將她的母親安置好了,但馬萊納很想找到她,因

  為知道母親又懷孕了!亞歷杭德羅雖然和巴爾瓦拉在一起,可是依然和阿方西娜彼此牽掛。同時,阿也在急切的等待著血清化驗的結果。阿爾瓦羅為亞歷杭德羅的腿作了手術之後,亞被母親接回家中杜絕和阿的見面和聯絡。費爾明的前妻米納出現,要接回自己的孩子和埃斯特萬一起生活,赫特魯迪斯心中猶豫,阿鼓勵姨媽爭取自己的幸福。費告訴米納,埃是殺人兇手,米納決定和埃分手。阿爾瓦羅對胡斯托的出爾反爾極其厭煩,決定取消自己女兒的婚事。阿方西娜終於等到了化驗的好消息,迫不及待的要告訴亞歷杭德羅.

  第二十九集

  瑪加麗塔掐斷了電話線,斷絕兒子跟阿方西娜一切聯絡的可能。薩爾瓦多神父去胡斯托家卻吃了個閉門羹。阿方西娜託付馬萊納帶信給亞歷杭德羅,告訴他他們不是兄妹。巴爾瓦拉私自離家,住到胡斯托家。亞歷杭德羅見信後不顧傷痛跑去見阿方西娜。阿方西娜決定重建她父親的園子。胡斯托把梅萊西奧一家趕出莊園,而瑪加麗塔仍然擔心馬萊納到處宣楊埃洛伊薩是胡斯托情人的事。埃克托爾向阿方西娜説他愛她,並且要強迫跟她親熱。

  第三十集

  埃克托爾向阿方西娜求愛遭拒絕,就強行示愛,失敗後悻悻離去。馬萊納一家人被胡斯托趕出巨石莊園後,住進了旅店。阿爾瓦羅正式向皮拉爾提出離婚,皮拉爾苦苦挽留不成,阿方西娜得到了可以證明自己是巴爾德斯女兒的親子檢驗結果。亞歷杭德羅意外地從巴爾瓦拉的口中得知馬萊納一家人被趕走的事情,於是質問胡斯托並要求找回一家人。皮拉爾找到巴爾瓦拉,要求其勸阿爾瓦羅收回離婚的念頭,遭女兒的拒絕。警方在車站抓到了正要逃走的埃斯特萬和費爾明的妻子米納並通知了費爾明。埃克托爾意外地在神父手裏發現了自己的出生證。埃克托爾找阿爾瓦羅詢問,結果一無所獲。瑪加麗塔在亞歷杭德羅那發現了親子檢驗結果,並把結果給了胡斯托,胡斯託大鬧阿方西娜家,巴爾瓦拉告訴亞歷杭德羅,説自己懷孕了。

  第三十一集

  巴爾瓦拉説她懷了亞歷杭德羅的孩子,但亞歷杭德羅不相信孩子是他的,瑪加麗塔試圖説服亞歷杭德羅拋棄阿方西娜,和巴爾瓦拉結婚。阿爾塔格拉夏和梅萊西奧搬到了教堂住。薩爾瓦多神父為了證明亞歷杭德羅和阿方西娜不是兄妹關係,模倣了胡斯托簽名。這事被胡斯托發現,他告發了神父,神父被逮捕。阿方西娜和馬萊納去墨西哥城買婚紗。與此同時,赫特魯迪斯被胡斯托説的是她殺了裏戈韋托的話所困擾。阿方西娜非常擔心赫特魯迪斯,於是急忙返回聖安德列斯。亞歷杭德羅救了神父。亞歷杭德羅和阿方西娜見面。巴爾瓦拉中途出現,打算告訴阿方西娜她懷孕的事實。

  第三十二集

  巴爾瓦拉告知阿方西娜自己懷了亞歷杭德羅的孩子,阿方西娜生氣離去,進而決定和亞歷杭德羅離婚。胡斯托無意中得知巴爾瓦拉懷的孩子不是亞歷杭德羅的,兩人私下達成協定。阿爾瓦羅知道巴爾瓦拉懷孕大發雷霆。巴爾瓦拉求得阿爾瓦羅原諒,搬回家住。梅萊西奧一家回到巨石莊園。阿方西娜考慮接受烏戈的感情。

  第三十三集

  阿方西娜,烏戈,亞歷杭德羅三人走上法庭等待法官的審判結果。馬萊納對奶奶説不想再留下來了,要離開,因為她想離胡斯托越遠越好。亞歷杭德羅找到了阿方西娜表示自己不會放棄,而此時的阿方西娜並不理睬。一次意外,阿方西那遭受槍擊,受了傷,亞歷杭德羅挺身而出送她去醫院,在醫院阿爾瓦羅醫生堅持要報案,亞歷杭德羅堅信這是自己父親要企圖殺害阿方西娜。胡斯托覺得父子二人關係非常僵化,與妻子談及此事,説起槍擊案的槍不見了,而這正是發生在巴爾瓦拉出現過之後……

  第三十四集

  瑪加麗塔責怪巴爾瓦拉對阿方西娜下手。亞歷杭德羅怕他的家人再傷害阿方西娜,決定不再打擾她。阿爾瓦羅堅持要跟皮拉爾離婚。阿爾瓦羅向阿方西娜表達了對她的特殊感情。皮拉爾雇了一群人去了阿方西娜家要求她滾出鎮子,神父及時地出現,帶侄女回了家。馬萊納告訴亞歷杭德羅她懷著孕的媽媽不見了,生下的將是他們倆的弟弟……

  第三十五集

  馬萊納到巨石莊園找亞歷杭德羅,和他談關於埃洛伊莎的事情。阿方西娜對自己身上的包袱感到很痛苦,並和赫特魯迪斯姨媽訴説苦處。阿爾瓦羅正式向皮拉爾發出警告,讓她不要繼續作蠢事,並和她提出離婚。皮由於對阿方西娜所做的事情而被拘捕,巴爾瓦拉找到亞歷杭德羅,並把責任完全歸在阿方西娜身上。由於各方面的壓力太大,阿方西娜決定離開。但是亞歷杭德羅聽從了馬萊納的話,強行把她帶到野外去了,這也引起了大家的一番爭論與猜測。

  第三十六集

  在野外,亞歷杭德羅和阿方西娜騎馬發生意外,阿方西娜受傷。亞歷杭德羅竭盡全力給以照顧,並讓她堅信他們會在一起。在鎮子裏,巴爾瓦拉堅持要讓自己的孩子生下來。阿方西娜病情惡化,無奈二人只得返回鎮子。馬魯上門找到巴爾瓦拉,與他談起以前的事情,但是並不愉快。亞歷杭德羅把阿方西娜送到診所後回家,見到了巴爾瓦拉,二人感慨頗多。阿方西娜去要妹妹的死亡證明卻被告之沒有記錄。這似乎説明了什麼。神父接受了一輛社區人送給他的小汽車。急於知道真相的阿方西娜找人要開棺檢查,可結果……

本篇文章共有 5 頁,當前為第 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