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球頻道 > 佳藝劇場 > 正文

《愛之泉》(墨西哥)

  第十九集

  亞歷杭德羅去墨西哥城找阿方西娜,發生了車禍,但無大礙,他們決定結婚。在註冊結婚之後的慶祝晚餐上,遇到了胡斯托和埃洛伊莎,胡斯托見到他們異常憤怒。新婚之夜,阿方西娜想起了被胡斯托強暴的殘忍一幕,於是拒絕了亞歷杭德羅。他生氣地離開了。阿方西娜傷心的向修道院院長求助。亞歷杭德羅回家,阿方西娜向他坦白了被強暴的經過。希爾韋托因為賭錢欠債而向巴爾瓦拉求救,但她沒有幫助他。盧納醫生因為受不了皮拉爾的糾纏,就推説埃克托爾是他的兒子,這使皮拉爾和巴爾瓦拉非常惱火,埃克托爾也來質問他。

  第二十集

  亞歷杭德魯得知阿方西娜被人強暴,但兩人還是和好如初。馬萊納從阿爾塔格拉夏口中得知自己是埃洛伊莎的女兒,離家出走。亞歷杭德魯和阿方西娜回到聖安德列斯。希爾韋托偷走胡斯托手槍,在爭執中被殺。臨死前被亞歷杭德羅發現。巴爾瓦拉悲痛欲絕,在葬禮時昏倒,並向警署告發亞歷杭德羅。

  第二十一集

  巴爾瓦拉給警署打匿名電話,説亞歷杭德羅可能是殺死希爾韋托的兇手,導致亞被關進警察局,這一事件引起了大家的恐慌,關心亞的人都開始為了幫助亞而努力。瑪加麗塔為了通知胡斯托關於亞的事情,給胡所住的旅館打電話,卻發現埃羅伊薩在胡的房間裏,從而發現了胡與埃之間的事情。為了幫助亞,瑪加麗塔和阿方西娜分別找希爾韋托的母親談話,希望她能為救出亞而做些什麼。在巨石莊園,瑪加麗塔向胡斯托透漏了馬萊納的身世和埃羅伊薩的真實身份,這使胡斯托惱羞成怒,把埃羅伊薩趕出家門。巴爾瓦拉在對她母親承認給警署電話的同時,交代了肚子裏的孩子是希爾韋托的秘密。

  第二十二集

  巴爾瓦拉告訴媽媽她懷孕了,她們決定把這事安在亞歷杭德羅頭上。亞歷杭德羅被證明無罪而釋放,他們打算在週六舉行宗教婚禮。瑪加麗塔為了讓兒子跟阿方西娜永遠分開,編造謊言説他們是親兄妹,兩人陷入痛苦中。亞歷杭德羅要求胡斯托做親子鑒定,遭到拒絕。阿方西娜設法離婚。亞歷杭德羅找埃克托爾述説他的痛苦,喝多了酒,被巴爾瓦拉撞見,把他拖到家裏,並且不顧母親的反對,留他在家過夜。

  第二十三集

  得知和阿方西娜有可能是同父兄妹之後,亞歷杭德羅備受打擊,去酒吧解酒消愁,喝得大醉之後,被巴爾瓦拉帶回自己的家並住在一起。次日醒來,亞也不知如何是好,巴開始憧憬和亞的婚禮,和母親去旅行準備結婚物品。巴的父母也認為應該儘早讓他們結婚,在此事上和亞的父母達成一致。亞和薩爾瓦多神父都極力説服胡斯托進行親子鑒定,一度遭到拒絕。阿方西娜心中依然深愛亞,但面對種種的壓力,她向亞提出了離婚,委託烏戈律師受理。經過調查警方證實了希爾韋托的死因。

  第二十四集

  阿方西娜和亞歷杭德羅繼續辦著離婚手續。阿方西娜想重建園子,得知阿爾瓦羅欺騙了自己。薩爾瓦多神父從胡斯托口中知道了弟弟死亡的真相。埃克托爾向阿方西娜表白,遭到了拒絕。與此同時,費爾明也向赫特魯迪斯吐露了自己多年的心聲,阿方西娜鼓勵姨媽勇敢地追求幸福。皮拉爾為自己女兒的婚事處心積慮,巴爾瓦拉自己也打算利用自己肚中的孩子行事。瑪加麗塔找烏戈幫忙儘快辦理兒子和阿方西娜的離婚手續,離開時碰到了埃洛依薩,從她那兒得知了一個消息。

  第二十五集

  胡斯托的舊情人埃洛依薩找上家門,説自己已經懷了胡斯托的孩子。瑪加麗塔氣憤之極,與胡斯托爭吵起來。阿方西娜再度拒絕埃克託兒的愛慕之情。烏戈見到了阿方西娜,與其説起亞歷杭德羅延遲結婚的事情,阿方西娜一笑了之。亞歷杭德羅找到阿爾瓦羅醫生追問其父親到底還有沒有其他的堂兄,阿爾瓦羅醫生未給予回答。胡斯托的舊情人堅持留下來,胡斯托無奈只讓其留在旅館裏。就在胡斯托認為眼前的事情一團糟的時候,不幸的事發生了。兒子亞歷杭德羅出事了……

  第二十六集

  阿瓦爾羅在眾人的央求下,為亞歷杭德羅作了手術,術後雖然亞歷杭德羅暫時脫離危險,但情況仍不樂觀,大家為他擔心,紛紛表示願意獻血。阿方西娜趕來探望,卻被攔在門外。她求助於薩爾瓦多神父,才得知詳情。阿方西娜與神父決定利用這個機會,證明她與胡斯托並非父女關係。在神父的脅迫下阿瓦爾羅也同意配合他們。神父説服阿爾塔格拉夏幫助他偷取胡斯托的簽名,卻險些被瑪加麗塔發現。埃洛依薩因為懷孕身體不適,求助於馬萊納,她們請來的醫生恰巧是阿瓦爾羅。胡斯托因此誤解埃洛依薩,與他發生爭吵,卻不小心失了手。

  第二十七集

  胡斯托和埃洛伊薩起了衝突,胡斯托失手打死了她。阿方西娜突破重重阻撓,終於見到了亞歷杭德羅。胡斯托欲轉移埃洛伊薩的屍體,把屍體扔進了河裏。胡斯托終於現身,瑪加麗塔對其發火,胡斯托無意中發現了瑪加麗塔早年與薩爾瓦多的合影以及上面薩爾瓦多的親熱的話語,瑪加麗塔卻予以否認。巴爾瓦拉無意中對亞歷杭德羅説漏了嘴,亞歷杭德羅堅持要見阿爾瓦羅,阿爾瓦羅解釋病情,才打消了亞歷杭德羅的疑慮。胡斯托打了薩爾瓦多,瑪加麗塔知道後前來道歉。門多薩警官找費爾明了解他妻子的下落,因為警方懷疑費爾明的妻子跟通緝犯埃斯特萬在一起。馬萊納向胡斯托打聽母親的下落,並威脅説要報警。

本篇文章共有 5 頁,當前為第 3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