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球頻道 > 佳藝劇場 > 正文

《愛之泉》(墨西哥)

央視國際 (2004年07月08日 11:18)

  第一集

  聖安德列斯鎮的裏戈韋托巴爾德斯和弗朗西斯卡生了個漂亮的女兒阿方西娜,胡斯托拉米雷斯和瑪加麗塔得了個獨生兒子亞歷杭德羅。兩人幾乎同時出生。但由於拉米雷斯是鎮上的富戶,有錢有勢,兩家洗禮儀式的排場相去甚遠。

  弗朗西斯卡對鎮上人對她另眼相看耿耿於懷,對裏戈韋托的哥哥薩爾瓦多神父只派一個末等神父為女兒洗禮也十分不滿。

  瑪加麗塔慫恿丈夫胡斯托為兒子買下裏戈韋托的“清泉”。裏戈韋托不答應。於是胡斯托告訴裏戈韋托,裏妻對他不忠。裏戈韋托回家逼問弗朗西斯卡。當弗朗西斯卡得知是胡斯托説她壞話,執意要找他評理。後來,她在教堂門口碰上胡斯托。兩人終於道出了過去的情人關係。

  第二集

  胡斯托和弗朗西斯卡在教堂約會,被胡安神父撞見,遭到後者痛斥。弗朗西斯卡闖入胡斯托的家,聲稱要找他,瑪加麗塔因此和丈夫胡斯托發生爭吵。赫特魯迪斯責備姐姐弗朗西斯卡與胡斯托有染,後者反説妹妹暗戀自己的丈夫,赫一氣之下,離開姐姐家。胡斯托欲用金錢收買神父胡安,以掩蓋其有外遇的醜行,被嚴詞拒絕,胡斯托竟喪盡天良,殺死神父。

  第三集

  神父胡安莫名其妙地死在教堂的聖器室裏,在全鎮引起軒然大波。人們自然把目光放到那天最後跟神父在一起的人。胡斯托緊急行動起來,求助醫生阿爾瓦羅出具胡安的自然死亡證明,以擺脫嫌疑。阿答應了胡斯托的要求。就在教民們為神父守靈之夜,胡斯托和弗朗西斯卡卻在暗中偷情,被弗的丈夫裏戈韋托發覺。

  第四集

  裏戈韋托趕到茅屋,撞見了正在偷情的弗朗西斯卡和胡斯托。盛怒之下起了衝突,搏鬥中弗朗西斯卡誤殺了裏戈韋托,胡斯托胳膊也受到重傷。裏戈韋托的死掀起了大波。赫特魯迪斯懷疑兇手是弗朗西斯卡和胡斯托,但因為侄女阿方西娜的原因,最終在警察面前保持了緘默。得知了弟弟的死訊,薩爾瓦多神父趕來。胡斯托回家後,傷口引起了懷疑。由於沒有及時的治療,胡斯托失去了一條胳膊。在醫院,弗朗西斯卡和瑪加麗塔相遇,弗朗西斯卡告訴瑪自己懷了胡斯托的孩子。

  第五集

  弗朗西斯卡找到胡斯托,告訴他裏戈韋托已死,要他承認自己腹中的孩子,從而引發了胡斯托與瑪加麗塔之間的爭吵。薩爾瓦多神父因為瑪加麗塔的話而心生懷疑,但弗朗西斯卡不肯在他面前坦白真相。為了挽回局面,胡斯托答應了瑪加麗塔要求,在弗朗西斯卡分娩時,與醫生阿瓦爾羅一起做了手腳,以孩子已死為藉口將其帶走。但事後瑪加麗塔並未按原訂條件與胡斯托和好。巨石莊園種種疑團,令僕人們也心生不安。承受身心的雙重打擊,弗朗西斯卡非常虛弱,情況危急。薩爾瓦多神父趕來詢問,但赫特魯迪斯向他撒了謊。

  第六集

  弗朗西斯卡上胡斯托家裏鬧事,與瑪加麗塔爭吵起來。事後瑪加麗塔要和胡斯托決裂。阿方西娜與赫特魯迪斯閒聊中説起要工作的事,赫並不很同意。阿方西娜在看到母親和別的男人有不檢點行為的時候非常不滿,氣憤離開之後不想遇到兩個無賴,此時多虧亞歷杭德羅出面解圍。弗朗西斯卡因為胡斯托的背叛而對他的種種相助予以拒絕,並堅持保護所擁有的清泉。在弗朗西斯卡家裏,瑪加麗塔找上門,從而産生爭執。亞歷杭德羅巧遇阿方西娜,並和她討論種種是非。突然,院子著火……

  第七集

  阿方西娜跟亞歷杭德羅在一起,園子失火了,亞歷杭德羅腿部受傷,阿方西娜承認了她很在乎他。雨澆滅了火。巴爾瓦拉照顧著亞歷杭德羅。弗朗西斯卡去警署告發胡斯托縱火。瑪加麗塔警告亞歷杭德羅不要跟阿方西娜有任何往來。胡斯托借機強暴了阿方西娜。她媽媽跑去質問胡斯托,卻被威脅。亞歷杭德羅去見阿方西娜卻吃了個閉門羹。母女二人決定離開,亞歷杭德羅去火車站追趕……

  第八集

  亞歷杭德羅打算跟巴爾瓦拉結婚。阿爾瓦羅把園子的地産賣給了胡斯托。阿方西娜帶烏戈回家,卻撞見媽媽正和他的爸爸在一起親吻。阿方西娜生氣去了修道院。弗朗西斯卡被檢查懷疑得了肺癌。弗朗西斯卡向赫特魯迪斯坦白了她跟胡斯托所做的一切。 希韋爾托去向巴爾瓦拉祝賀婚禮,卻對她動手動腳起來……

  第九集

  巴爾瓦拉和希爾韋托偷情被埃克托爾發現。弗朗西斯卡發現自己得了絕症,阿方西娜被薩爾瓦多神父説服回了家,看見了弗朗西斯卡割腕自殺的一幕,在開往醫院的救護車上,弗朗西斯卡去世了。阿方西娜悲痛欲絕,並動身前往聖安德列斯把骨灰葬在那裏。在那裏遇到了亞歷杭德羅,得知他將和巴爾瓦拉結婚。另一方面,盧納醫生打算將清泉作為結婚禮物送給巴爾瓦拉。希爾韋托在巨石莊園得到了一份工作。阿方西娜去找盧納醫生要求租用清泉的房子,卻遇到了胡斯托。

本篇文章共有 5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