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索菲亞

  第28集:

  弗蘭西斯卡懷上了聖地亞哥的孩子,可她卻不想再見到他。薩爾瓦多自由後找到格雷格裏奧譏諷他。多諾興高采烈地準備著他和索菲婭即將舉行的婚禮。眾人都懷疑薩爾瓦多是殺死勞爾的真兇。

  第29集:

  加西亞在公司裏撞上薩爾瓦多並被他威脅。桑多斯與法比奧拉重歸於好後發現並沒像他期待的那樣。女兒們懷疑薩爾瓦多對她們説了謊。馬裏林和特林多的關係仍解決不清。

  第30集:

  索菲婭跟胡利亞那袒露心跡她依然最愛聖地亞哥。平宋和加西亞去找弗蘭西斯卡求她幫助指正他父親,弗蘭西斯卡進退兩難。走投無路的薩爾瓦多終於把真相告訴了米蓋爾。格雷格裏奧拿著槍決定親自去找薩爾瓦多做個了斷。

  第31集:

  格雷格裏奧要開槍殺薩爾瓦多,幸虧瓦萊西亞和曼努埃爾及時趕到,薩爾瓦多迫於無奈承認自己殺害了勞爾,並向警察局自首。工廠裏特林多向馬裏林示愛,兩人正在爭論時被羅莎撞見。

  第32集:

  監獄裏薩爾瓦多被哈古阿爾索要鉅款。被停職的平宋來到監獄裏奚落了薩爾瓦多一頓。羅莎表明自己不愛特林多,她走後特吻了馬裏林。勞爾被害的真相大白後,阿迪拉向聖地亞哥談起了她對三個男人不同的愛。

  第33集:

  羅莎向馬裏林表示她還愛著特林多,使馬裏林非常痛苦。痛苦的弗蘭西斯卡決定出國,這樣薩比那企業的擔子就落在了瓦來西亞的肩上。多諾和索菲婭決定近期結婚。加西亞企圖以卑鄙的手段與多諾合作,被趕出了工廠。

  第34集:

  加西亞承諾尼古拉斯只要他幹掉加西亞,就歸還他的財産並恢復他在企業中的職位,尼同意考慮。索菲婭給人代課耽誤了辦理結婚手續,這使多諾開始冷靜的考慮兩人的關係。弗蘭西斯卡出國的決定聖地亞哥雖難接受,卻只能同意。

  第35集:

  弗蘭西斯卡去監獄與父親告別,遇上了尼古拉斯。聖地亞哥雖仍愛著索菲婭,卻不得不選擇離開。阿迪拉決定向格雷格裏奧表明心跡,於是兩人決定一同回索布拉文多。羅莎與特林多和好如初,法比奧拉卻因桑多斯再一次要與她分手而難過。

  第36集:

  尼古拉斯將薩爾瓦多的話錄了下來,看到錄音帶薩爾瓦多才知道上了尼古拉斯的當。阿迪拉鼓起勇氣向格雷格裏奧説出了想與他共度余生的願望。曼努埃爾在瓦萊西亞的建議下同意暫時擔任薩比那企業的人事部主任一職。

<<上一頁下一頁>>
第4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