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索菲亞

  第19集:聖地亞哥拒絕承認格雷格裏奧,無處可去的索菲婭只好來找多諾。尼古拉斯希望挽回和瓦萊西亞的關係,卻繼續和胡裏亞那的約會。多諾希望自己創辦公司,桑多斯決定出錢幫他。

  第20集:瓦萊西亞為被加西亞跟蹤的事情與父親發生了爭執。薩爾瓦多痛斥了加西亞。鋃鐺入獄的聖地亞哥請求弗蘭西斯卡把事情的原委告訴索菲婭,當他得知索菲婭住進了多諾的家中時,心中萬分失落。

  第21集:弗蘭西斯卡找到索菲婭,告訴她自己準備嫁給聖地亞哥,並向索菲婭索要孩子的監護權。多諾因為與索菲婭關繫緊張而心神不定,在特林多的勸説下決定借出差的機會冷靜一下。平宋告訴薩爾瓦多他將開始調查勞爾的案子,這使薩爾瓦多慌了神。

  第22集:薩爾瓦多沒有得到索菲婭的原諒,和阿德拉的關係也日益緊張。瓦萊西亞對曼努埃爾表明了心跡,此時尼古拉斯正和胡裏亞那打得火熱。格雷格裏奧依舊對阿德拉窮追不捨,他向阿德拉暗示:薩爾瓦多對阿德拉的丈夫勞爾的死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第23集:出獄後的聖地亞哥來到多諾家,希望和索菲婭重修舊好,遭到拒絕。薩爾瓦多和格雷格裏奧發生了激烈的爭執。弗蘭西斯卡沒有在監獄門口接到聖地亞哥,於是氣急敗壞地到處找他。桑多斯和法比奧拉的婚姻陷入了危機。皮拉爾依舊沉浸在對多諾的暗戀中不可自拔。

  第24集:聖地亞哥告誡胡裏亞那不要與尼古拉斯混在一起,索菲婭去看望酗酒誤工的皮拉爾, 兩人傾訴了各自感情的苦惱。 薩爾瓦多想方設法阻止平宋對謀殺案的調查,焦慮之中,突然雙目失明。加西亞想借機敲詐維多利亞,卻遭到了奚落。

  第25集:

  阿迪拉又和薩爾瓦多吵了一架一氣之下搬到了胡裏亞那那兒,在那裏她們又和聖地亞哥團聚了。桑多斯最終決定和法比奧拉離婚。薩爾瓦多知道自己不久將失明,決定把工廠交給兩個女兒打理。尼古拉斯無意中發現馬裏林和加西亞關係曖昧。特林多告訴索菲婭多諾深愛著她並提醒索菲婭不要傷害多諾。為了阻止平宋調查,薩爾瓦多到警察局告了他一狀結果平宋被停職了。為了謀生,聖地亞哥去求加西亞讓他回工廠工作。

  第26集:

  特林多在沒有跟多諾商量的情況下冒險接了訂單,實際上由於缺少零件機器根本無法投入使用,多諾靈機一動想到了去薩爾瓦多的工廠裏有同樣的機器。由於被停職,平送氣憤地衝進薩爾瓦多的辦公室告訴他自己會繼續查那個案子。尼古拉斯接到了催債電話恐慌不已。格雷格裏奧追到弗蘭西斯卡的公寓裏勸阿迪拉説出真相。

  第27集:

  格雷格裏奧勸阿迪拉放棄薩爾瓦多跟他開始新的生活。索菲婭為了多諾去找薩爾瓦多幫忙這使薩爾瓦多十分高興。加西亞幸災樂禍地拒絕了多諾和特林多關於零件的要求。聖地亞哥和索菲婭因為兒子監護權的事再次吵了起來。尼古拉斯為了討瓦萊西亞高興以達到自己的目的同意把曼努埃爾放了。

<<上一頁下一頁>>
第3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