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索菲亞

《索菲婭》(哥倫比亞)

央視國際 2004年04月23日 15:10

  第1集:阿迪拉對索菲婭的命運做了占卜:桃花運和悲劇並存,並且將有一個女人把她的男友聖地亞哥從小鎮上永遠的帶走。小鎮上的勢力人物格雷格裏奧的兒子卡米洛也愛上了索菲婭,他和聖地亞哥為了索菲婭愛情的歸屬發生爭執而雙雙入獄。

  第2集:索菲婭和聖地亞哥的婚禮在即,曼努埃爾稱將會永遠等待索菲婭。卡米洛綁架了索菲婭,聖地亞哥知道後大怒並聲稱要殺了他。卡米洛死在了海灘,聖地亞哥成為嫌疑人被迫逃離索布拉文多,在逃跑途中認識了薩爾瓦多的女兒弗蘭西斯卡和瓦萊西亞。

  第3集:格雷格裏奧發誓要殺聖地亞哥為兒子報仇,並雇傭了殺手阿尼巴爾。貝貝回去為聖地亞哥報信,被格雷格裏奧的手下發現並殺害。聖地亞哥來到波哥大,受傷後被桑多斯和法比奧拉所救多國了警察的追蹤。

  第4集:索菲婭懷了聖地亞哥的孩子,於是來到波哥大尋找他。阿尼巴爾跟蹤她來到皮拉爾家。聖地亞哥在桑多斯的幫助下得到了在瓶裝廠的工作。弗蘭西斯卡為和父親打賭隱瞞著身份也來到瓶裝廠當工人。

  第5集:弗蘭西斯卡與聖地亞哥在瓶裝廠相遇。索菲婭在皮拉爾的幫助下到薩爾瓦多家當傭人。薩爾瓦多讓加西亞警告聖地亞哥與弗蘭西斯卡工廠裏不要有私人往來。

  第6集:曼努埃爾私自來到首都找阿尼巴爾。皮拉爾家舉行聚會慶祝羅莎的生日,大家都排斥弗蘭西斯卡的到來。在多諾的幫助下索菲婭被送進了醫院。多諾得知索菲婭懷孕後依然很喜歡她。

  第7集:維多利亞鬧到薩爾瓦多的辦公室,被尼古拉斯發現。父親的警告惹惱了弗蘭西斯卡,她闖進父親的辦公室和他爭了起來。法比奧拉漸漸地喜歡上了聖地亞哥,借機與他親近,而羅莎則處處與索菲婭為難。

  第8集:法比奧拉向聖地亞哥頻送秋波,聖地亞哥無可奈何。弗蘭西斯卡為了促成范尼與尼古拉斯的約會而引起了瓦萊西亞的忌妒,姐妹倆不歡而散。索菲婭處處受到瓦萊西亞的刁難,心裏非常委屈。與此同時,警察並沒有放棄對聖地亞哥的尋找。

  第9集:桑多斯和法比奧拉的關係越來越緊張。聖地亞哥終於和家人取得聯絡,而阿迪拉卻欺騙聖地亞哥,説索菲婭已經離開,失望的聖地亞哥決定重新開始。范尼死在了工廠,薩爾瓦多幫加西亞隱瞞了實情。

下一頁>>
第1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