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臥底硬漢

  第17集《水》

  湯姆的舅媽伊萊恩找到他,説他舅舅約翰的牧場上最近丟了很多牛,加之旱情嚴重導致生活難上加難,希望他能幫忙調查。但湯姆與約翰之間因為一塊土地素有敵意,而且經人提醒湯姆懷疑約翰的丟牛有騙取保險之嫌,所以湯姆很不情願地才看在舅媽的份上答應幫忙。與此同時皇家騎警商業犯罪調查司也把目光放到了約翰和他鄰居斯坦的牧場附近,原來警方與之較量多年卻始終沒能繩之以法的一個商業案件重犯米爾斯搖身一變成了地産開發商,正在這裡大肆集資興建一個帶有詐騙嫌疑的“培根口”的房地産項目。亞歷山大吩咐,湯姆和瑪麗娜喬裝潛入,戴維森蒐集資料,不惜一切代價要釘死米爾斯。在米爾斯案件調查過程中,湯姆也在朋友諾姆的幫助下繼續調查牲口失竊案,並且把瑪麗娜也拉了進來。兩邊的案情都有進展,並且會聚到一個焦點上,就是“水”源問題。瑪麗娜在研究水文地形後和湯姆一起實地搜索發現,原來約翰的牧場裏就蘊藏有豐富的水源,而發現這一秘密並想暗中霸佔牟利的米爾斯和斯坦,正是兩件案子的幕後主使。

  加拿大皇家騎警總署商業犯罪調查司,隸屬於加拿大皇家騎警,並位於其渥太華總部內。

  加拿大的警察力量由三部分組成:

  聯邦警察:加拿大皇家騎警(簡稱RCMP),總部渥太華。

  省 警 察: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有自己獨立的警察,紐芬蘭警察則和皇家騎警合作,其餘的各省則與皇家騎警簽訂合同,由騎警提供服務。

  市 警 察:多數市政府都有自己的警察,或者以合同的形式取得省警察的服務。

  第18集《蕭條庇護所》

  一個律師的死引出了一宗股市內幕交易案,湯姆和瑪麗娜決定深入調查,很快發現了一個由麥克斯(男)、卡曼(女)、西蒙(男)、薩米爾(女)、克利斯(男)、泰伊(男)等人組成的“六人投資組織”。他們總聚在一個叫做“蕭條庇護所”的郊外木屋中驚醒秘密交易。湯姆和瑪麗娜設法與他們接觸,並受邀請在一個週末來到了這個木屋做客。傑克在於湯姆聊天的時候察覺到了一些風聲,也化身來到了這裡。為了獲得犯罪證據,湯姆和瑪麗娜一邊與六個人週旋,一邊採用各種途徑但都沒能收到效果。還在內幕交易的當天,被拆船了身份,好在傑克在危急時刻解救,湯姆和瑪麗娜才能將眾人擒獲。

  第19集《迫在眉睫》

  千萬不要以為他説的是真話,這個人直到最後才知道他叫布蘭登,他有個朋友是黑幫頭目的兒子,他們準備帶著黑幫的犯罪證據一起出逃,結果自然被人追殺。於是他們來到了卡爾加裏,巧遇了湯姆與瑪麗娜。在湯姆和瑪麗娜看來,布蘭登的身份實在是個極大的謎團,他先是稱自己是園丁,想要闖入萊文家的住所;又在警察局變成蒙特利爾的私家偵探,很快被拆穿;然後又説自己是中央情報局特工,並且在警察大樓門口遭到槍擊;後來又變成了指證黑幫的關鍵證人,要由他們貼身保護。直到最後關頭,布蘭登迫於無奈才終於説出真相,並且在湯姆和瑪麗娜的幫助下,逃出生天。

  第20集《傑克的買賣》

  傑克的老朋友羅克珊被亞歷山大盯上了,但是湯姆受了傷,只能由瑪麗娜調查羅克珊的詐騙案。傑克被告知手中的油田無法開發,無奈只好幫助羅克珊推銷地産,從而結識了富有的女寡婦艾麗諾,萌生了將油田轉手的計劃。然而,瑪麗娜一直在監視著這一行人的活動。但當交易出現意外,瑪麗娜逮捕傑克之後,才發現整個事件是一個精心策劃的騙局,目的就是賺取傑克的油田。最終,傑克與調查司合作,逮捕了詐騙犯,也拿回了油田契約。

  第21集《夢遊女》

  瑪莉娜的姑姑蘇菲是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她的突然到來,也揭開了瑪莉娜與父親不合的原因。原來瑪莉娜的父親以前也是警察,但是因為勒索被開除警籍,而且也失去了家庭。瑪莉娜一直不能原諒父親,而蘇菲姑媽此行的目的就是為了促使父女二人的和解。有趣的事,蘇菲姑媽還幫助瑪莉娜破獲了迪恩蒙克裏夫的詐騙案。

  第22集《炸彈》

  商案調查科正在調查工業商業部長收受回扣的案件,但是重要文件竟被人洩露給部長的競選對手,引起了軒然大波。內務部派人來調查商案科,而此人還是亞歷山德拉的前夫。商案科的成員度過了難熬的一夜。調查不僅揭露了更多的秘密,而且結果也出人意料。

<<上一頁
第3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