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美麗家庭

  第34集:樂天為了與宋穎註冊,請秀梅幫忙當説客,要萬山當證婚人,誰知萬山不肯。力恒上門看文宗,惹得樂軒不高興,朗平勸樂軒不必對力恒這般絕情,樂軒不悅,與朗平發生口角。樂觀和淑欣帶著文強、文君移民澳洲,黃家眾人依依不捨送行。另一方面,宋慧和宋穎無意中碰見力恒,宋慧糾纏力恒之際,被力恒無理對待,宋穎看不過眼,當眾羞辱了力恒一番,力恒不甘心,揚言報復。樂天準備和宋穎註冊,在樂軒的勸解下,萬山終於出現為樂天證婚,就在眾人開心之餘,力恒出現,對眾人説宋穎是為了報復,才嫁給樂天的。

  第35集:力恒來註冊局搞破壞,宋穎和宋慧心有不甘,對著力恒窮追猛打,萬山十分生氣,宣佈樂天不準再和宋穎來往。宋穎找萬山講理被萬山驅趕,雙方鬧得不歡而散。樂天跟宋穎分手後,與萬山冰釋前嫌,甚至決定找新房子,打算日後和萬山、秀梅一起住。另一方面,力恒帶文宗出去,要文宗叫自己爸爸,可是文宗一直不叫。誰知道,當力恒帶文宗回黃家時,竟然聽到文宗叫朗平爸爸。法庭宣判將文宗的撫養權判給力恒,力恒得意洋洋,態度囂張,甚至將自己的所作所為坦白講出來。眾人咬牙切齒之餘,可是卻又奈何不了力恒。誰知道,當眾人以為治不了力恒時,力恒一踏出黃家的時候,卻被汽車撞死。

  尾聲:樂觀和淑欣一家從澳洲回到新加坡,與黃家眾人一起慶祝萬山的七十大壽。

<<上一頁
第7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