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美麗家庭

  第28集:平安夜,樂軒和朗平在酒廊相遇。兩人在河畔卿卿我我之際,樂軒忽發現仲威和鳳萍親昵的攜手而過。當晚,樂軒再三考慮,終把這件事告訴樂庭。樂庭質問仲威時,仲威竟然一口承認,還提出要與樂庭離婚。此舉,當然引起樂庭勃然大怒,她氣得拿了菜刀要與仲威拼命。在萬山的喝止之下,兩人暫時停戰。樂天買醬油時,腳板被刀片割傷,血流如注,剛好宋穎經過,急扶樂天到附近的診所打針消毒。兩人之間的關係似乎有所改善。力恒為擺脫宋慧的糾纏,想偷偷搬走,不料,被宋慧發現,宋慧因此大受打擊,對力恒亦步亦趨,更將力恒禁錮起來。力恒設法將宋慧打昏,並報警指宋慧精神有問題,有危險傷人的舉動,警察因此上門將宋慧帶走。

  第29集:力恒眼見朗平取代他的地位和樂軒及孩子相處宛如一家人,心有不甘的想爭回文宗。LIM説只要通過DNA的血液檢驗,證實他是孩子的父親,就有權力和孩子見面並爭回撫養權。淑欣趁萬山心情好,要樂觀向萬山説出已得到批准,全家即將移民過去澳洲的事。萬山聞言大為惱怒,表示不想再管此事。樂庭為了挽回丈夫的心,放下自尊,帶了湯水到旅行社探仲威的班,並一改以往的態度,對仲威低聲下氣。但仲威仍不為所動的寄上離婚協議書。樂庭精神大受打擊,要SAM向鳳萍下跪,求鳳萍不要破壞她的家庭幸福。SAM覺沒面子,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仲威因此深感忽略了兒子的感受,對樂庭也有一份歉疚之情。當SAM氣消回來之後,仲威面對家庭和鳳萍,不禁舉棋不定,不知作何選擇。

  第30集:文宗無故失蹤,眾人焦急萬分,隨後,文宗被送回黃家門口,眾人猜測是力恒幹的好事,樂軒於是找力恒對質,可是力恒不置可否。仲威的旅行社資金週轉不靈,暫停營業,鳳萍央求樂庭幫仲威,樂庭表面上拒絕,暗地裏卻去向萬山借錢,萬山基於樂觀與樂庭都跟他要錢,自己的錢又不夠給兩人而感到頭痛,樂庭與樂觀夫婦據理力爭,希望能説服萬山把錢給他們,萬山煩不勝煩。宋慧出院,宋穎開心不已,兩人在小販中心用餐,宋穎走開片刻,宋慧見到酷似力恒的背影,追了上去,宋穎發現宋慧失蹤,著急萬分,與樂天到處尋找宋慧,樂天為了陪宋穎,不顧餐室的生意,引起萬山的不滿,對宋穎的印象更加惡劣。

  第31集:樂庭上庭當天,突然肚子痛,當樂庭趕到法庭時,已經休庭。樂觀夫婦誤以為樂庭有意陷害他們,氣憤的罵樂庭,樂庭感到冤枉。鳳萍懇求樂庭幫助仲威。提出如果樂庭願意幫仲威,她將離開仲威,樂庭心動。仲威誤會樂庭企圖用金錢挽回他們的感情,大罵樂庭。淑欣再次上庭,樂庭出現,在樂庭的作證下,淑欣終於無罪釋放。淑欣感激樂庭的幫忙,兩人終於和解。樂觀夫婦決定延後移民,建議萬山把錢借給樂庭。樂庭興奮的把錢拿給仲威,仲威拒絕接受。樂軒與朗平大喜之日,力恒送上禮物。當晚,樂軒與朗平拆禮物,驚見力恒的禮物竟然是法庭批准力恒要求檢驗文宗DNA的信件。

  第32集:黃家上下得知力恒要爭取文宗的扶養權,眾人義憤填膺。樂天自作聰明要力恒放棄文宗,力恒毅然拒絕,奚落樂軒擔心失去文宗,竟然找來説客。宋穎對樂天不理不睬,樂天因此心神恍惚。樂天向宋穎求婚,宋穎不滿樂天沒有把握説服萬山就輕率開口求婚,大罵樂天。樂天鼓起勇氣提出要結婚,萬山反對,兩人起衝突。力恒自恃是文宗的父親,來去自如的到黃家探望文宗。樂軒要力恒放棄文宗,力恒獅子大開口,開出兩百萬的條件!樂天為了結婚事件與萬山冷戰,心情欠佳,又見宋穎與男同事在一起,態度親昵,對宋穎的同事很不友好。宋穎看不過眼,大罵樂天。樂天回到家中,又遭受萬山責問。樂天滿腹冤屈的發泄悶氣,兩人又起衝突。突然,樂軒急電,謂文宗進了醫院。眾人驚慌失措的感到醫院,醫生告知文宗患上“肝臟衰竭症”,眾人震驚!

  第33集:檢驗結果,唯有樂軒能夠捐肝臟給文宗,可是樂軒有了身孕,不宜做移植手術。朗平提出力恒或許能夠救文宗。力恒得知詳情後,接受檢驗,證實力恒的肝臟組織與文宗的吻合。萬山等人想到加護病房探望文宗,力恒阻止,並以文宗父親自居,態度傲慢。萬山等人不滿力恒氣焰囂張,揚言等文宗做了手術之後要跟他劃清界限。力恒聽到萬山等人的談話,決定不做手術。樂軒震驚,質問力恒,力恒揚言要兩百萬作為條件,朗平毅然抵押公寓,與力恒簽約。宋穎生日在即,心裏期盼樂天與她一起慶祝。可惜生日當天需上郵輪參加公司活動。樂天唯有提前替宋穎慶祝。宋穎上郵輪當天,樂天拿著戒指,想向宋穎求婚,宋穎男同事出現,樂天誤以為宋穎單獨跟男同事上船。宋穎尷尬,丟下樂天不理,徑自上船。樂天冷靜下來,後悔自己的行徑,懊惱之際,宋穎突然出現,樂天意外驚喜,迫不及待的把戒指往宋穎手上套。

<<上一頁下一頁>>
第6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