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小孩不笨

  第7集

  彬父的同事們得知彬母患上血癌後,紛紛熱心的介紹醫生給彬父。 同時,國彬為了不讓媽媽操心,變得格外用功。

  美美告訴心潔,自己也被老師委派做壁報的任務,還揚言一定做得比心潔好。心潔獨自做壁報,總覺得壁報不理想。Terry,國彬和文福經過,Terry説壁報字太多不好看,心潔恍然大悟,於是便找了國彬等人幫忙在壁報畫圖, 並答應幫大家溫習功課做為回報。

  彬父到處探訪醫生,無奈結果都是一樣,就是只有等到適合的骨髓 配對才能治好彬母。彬母心知機會渺茫,要求拍張全家福留念。

  壁報終於完工,文福建議找美美來看,以便向對方示威,可是大家卻怎麼找都找不到美美……

  彬母的病情一天比一天惡化,國彬為了孝順母親,立志要把學業搞好,以便可以拿個好成績讓母親感到欣慰,所以開始埋頭苦幹的生涯。

  彬父和同事Ben被老闆,Mr Kang指名以“暗地槍手”的身份,用John的名義做一份計劃,以為交給Terry父,那樣就可以在不插手彬父和Terry父恩惠,更可以保住客戶。但是Ben卻不屑如此,和Mr Kang 據理力爭,結果更和John打賭,誰把另一個産品以最佳的方式推銷出去,誰就贏,而輸的人就必須辭職。彬父本來覺得不妥,但是在Ben的慫恿之下,Terry竟然無奈答應。

  經過一番奮鬥,國彬、文福、Terry都勇敢地上考場,同時,彬父也和John那組人一起去面對顧客。成績揭曉,彬父還是失敗了,國彬也只拿到51分,使國彬非常內疚,只好含淚去見媽媽,向母親道歉,説自己已經盡力了,希望媽媽原諒!就在父母兒子三人抱頭痛哭的時候,彬母的病情突然惡化,護士、急救醫生紛紛趕出來,卻已經回魂乏術……

  第8集

  醫生認為彬母的情況惡劣,急需找到適合的骨髓移植,否則將會有生命危險。彬父與國彬為此事感到憂心不已,寢食難安。學校方面獲悉彬母的病情,便發起了呼籲活動,希望學生與家長都能參與驗血,找出適合彬母的骨髓。

  彬父知道自己為了彬母的病情心煩,把氣出在國彬身上,因此決定準備豐富的晚餐給國彬以彌補自己的過失,可是彬父卻不善於下廚,結果煮出來的菜肴差強人意,兩父子最後還是決定到外用餐。

  BEN屢次往找彬父,希望其幫助搞好自己的廣告公司,卻沒發現自己惹人嫌,惹來笑料百齣。

  TERRY為了幫助國彬亦將父母帶去驗血,不料竟然驗出TERRY父的骨髓真的適合彬母。到了捐獻當日,TERRY父才發現原來需要骨髓的是彬父之妻。TERRY父一氣之下離去,無論眾人如何勸説,仍拒絕捐獻,彬父一家頓陷困境……

  “好朋友肉乾”又一間分店關閉。TERRY父沮喪之餘,發現店舖新租戶居然是“寶島肉乾王”。TERRY母前往尋求“觀音嬤”指示,“觀音嬤”勸TERRY母及TERRY父應多做善事。

  彬父和國彬前往央求TERRY父捐贈骨髓。TERRY父卻因生意大不如前一事煩躁不已,進而拒絕彬父的要求,即使TERRY母勸慰TERRY父,TERRY父也不應允捐贈骨髓,直到國彬跪下哀求他時,TERRY父才開始有些心軟。

  TERRY父捐贈骨髓時,赫然發現自己並非真正的骨髓核對者。原來真正的骨髓核對者乃TERRY。TERRY父和TERRY母知道後,大力反對TERRY捐贈骨髓,然而TERRY卻堅持要幫忙好朋友,終成功説服父母。TERRY和彬母的骨髓移植手術終順利完成。國彬和彬父來探望TERRY,由衷地向TERRY道謝。

  彬父在和TERRY父聊起了TERRY父肉乾生意的近況後,毛遂自薦要幫TERRY父重新策劃市場行銷,以報答TERRY父。TERRY父欣然答應和彬父合作。

  彬父成功地幫“好朋友肉乾”塑造了新形象,並成功地吸引了消費者,使“好朋友肉乾”的生意有了起色。

  TERRY父為“好朋友肉乾”的生意好轉,而在家中舉行了慶祝會。席中,李老師將美國一藝術學院提供獎學金讓國彬到美國深造一事告知彬父和彬母。眾人開心不已。TERRY又被來訪的孩童欺負,不過他這次卻勇敢地反抗,證明自己長大了……

<<上一頁
第3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