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科斯比探案

  第8集:專家證人

  馬爾科姆被人用他的槍殺害在自己的家中。疑點都集中在一個叫費農的老慣偷身上。案發當晚不僅有勤雜工看見他從馬爾科姆家出來,在殺人兇器上還發現了他的指紋。但是熟悉他的人知道他是喜歡盜竊,根本不可能殺人。經過縝密的調查,兇手竟是大家都想不到的人。

  第9集:鏡子

  著名律師死於家中,雙胞胎弟弟悲痛不已,表面上看是一起自殺案,在剝開一層層疑雲後人們發現這是一起謀殺案,死者生前似乎是個眾口皆碑的好人,那麼究竟是誰殺了他呢?越接近真相事情越令人難以理解……

  第10集:漫畫書兇殺案

  著名漫畫家被謀殺了,漢克斯和薩利負責追查兇手下落,隨著調查的深入展開,他們也發現了漫畫家不可告人的秘密,原來他的名望和地位都是靠不正當的手段獲得的。

  第11集:最後的探戈

  美麗的探戈舞演員莫名其妙地死了,漢克斯和薩利對嫌疑人進行逐個的排查,原來是她競爭對手的父親,為了自己女兒能夠擁有光明美好的前途,不惜鋌而走險。

  第12集:麵包師的陰謀

  漢克斯的好朋友麵包師無緣無故地失蹤了,就在大家四處尋找他下落的時候,隱藏在他背後的陰謀也漸漸浮出水面。麵包師由於欠了高額賭債,不得不與債主合作敲詐漢克斯。

  第13集:臨時爸爸

  漢克斯給傑夫瑞充當臨時爸爸,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裏傑夫瑞目睹了一起兇殺案,薩利等人與罪犯展開較量,但都被狡猾的罪犯巧妙地躲過了,最後漢克斯通過一個不起眼的證據終於將罪犯繩之以法。

  第14集:神秘殺手

  警方找到了一具屍體,死者受雇暗殺漢克斯,但漢克斯卻否認自己與人結仇。薩利努力地幫助漢克斯尋找雇傭殺手的幕後黑手,結果漢克斯學生的意外發現給大家提供了破案的線索。

<<上一頁
第2頁
(編輯:王春燕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