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沃爾夫

《柏林探長沃爾夫》

央視國際 2003年10月20日 10:05

  第1集:米歇爾諾瓦克神父被殺死在懺悔室,接著黑瑟神父被汽車撞了,汽車是特裏山家的,特裏山母女聲稱自己不認識黑瑟神父,但沃爾夫探長監視她們時發現,母女二人和黑瑟神父在動物園見面了。最終沃爾夫發現,十五歲的伊莉莎白特裏山是黑瑟神父的女兒。這個虔信宗教的小姑娘在不久前得知自己的身世,盛怒之下本打算殺死生父,但她沒想到黑瑟神父在案發當天沒有當班,而是由同事諾瓦克替班了。

  第2集:康塞特集團老闆貝婭特與同居男友威克多準備結婚,一天威克多從高樓掉下摔死。從現場發現威克多曾有神秘約會,警方在貝婭特二兒媳婦那裏找到威克多用過的同樣的蠟燭。貝婭特二兒子克裏斯蒂安是個同性戀者,他與威克多有關係,同時也受到威克多的欺詐,為了報復,克裏斯帝安殺害了威克多。

  第3集:盧特哈特曼在浴室裏被槍殺,她家裏少了15萬馬克和珠寶,後在垃圾場找到。盧特的丈夫菲列普與盧特前夫的女兒露易莎有染。菲列普與盧特結婚,他們的財産都作過公證,露易莎為了得到她生父的遺産,殺死了她的母親盧特,菲列普為了掩護露易莎,承認是他殺害了妻子,而真正的兇手卻是露易莎。

  第4集:一個專殺女人的神經病人奧拉伕霍普在醫院治療時逃了,霍普逃跑後,一高級妓女被謀殺,現場有霍普的手跡。通過對霍普妹妹的電話監聽,沃爾夫抓住了逃犯霍普。最後發現萊希納醫生是整個案子的操縱者,當沃爾夫抓萊希納時,萊希納自殺身亡。

  第6集:弱智的馬格斯去為他所工作的舞廳取毒品,警察艾瓦爾特和弗格特去查毒品,弗拉特為得到這批毒品打死了同伴艾瓦爾特,打傷了馬格斯,事後他證明是馬格斯打死了艾瓦爾特,沃爾夫認為弱智的馬格斯沒有開槍打人的能力,便開始尋找馬格斯的去向,無意中沃爾夫看到有人開車撞傷了馬格斯,馬格斯被送進醫院後不久死亡。經沃爾夫調查,馬格斯所在的舞廳是一個窩藏、銷售毒品的地方,而毒品的提供者正是警察弗格特。馬格斯的媽媽麗莎氣憤地用車將弗格斯逼在墻根下。

  第7集:洛侖茲休斯特開著車被人從後面開車撞到橋下,有現場證人記住了兇手的車號。探長根據車號找到了車主檢察官格納斯,格納斯説自己當時正在與死者的妻子蘇珊娜約會。蘇珊娜交了一個新男友格萊斯海默,想與丈夫離婚。經過沃爾夫和助手的調查,終於迫使檢察官格納斯説出內情,原來他為了得到蘇珊娜而指使格萊斯海默殺害了艾的丈夫休斯特。格納斯深知難逃法網,最終自殺身亡。

  第8集:一個打冷槍的人在柏林幹壞事,打死了幾個餐館裏的食客,食客全都是沒有武器的人。打冷槍的人卻又作案了,上尉海爾裏希爾被槍殺了,沃爾夫猜測前幾次槍擊事件全是為了遮掩最後一次槍殺事件。海爾裏希爾死前是個很粗暴的人,不受人喜歡。但是誰有殺他的動機呢?甘茨少校將警方的注意力轉移到上士施特萊克爾身上,他曾管理軍械庫。酗酒的施特萊克爾自殺了,留下了一封認罪書。但沃爾夫查出自殺是被人製造的假象,真實情況是,甘茨少校與海爾裏希爾的妻子莉莉有不正當關係,海爾裏希爾不願離婚,所以被謀害。

  第9集:庫新科公司一職工的兒子被綁架,要求公司出200萬馬克贖回孩子,女記者瓦倫博格對此事作了報道。原來庫新科老闆曾想提史耐德主管公司,可由於女兒與別人結婚,於是解雇了史耐德,仇恨的史耐德開槍打死了庫新科老闆的女婿。

  第10集:在高速鐵路旁發現一具屍體,她是波斯尼亞人,叫瑪麗婭波克維奇。沃爾夫探長去波斯尼亞人的避難所調查發現,波克維奇以前生過一個孩子,她把孩子賣給卡米斯基夫婦,避難所頭頭想從中收到錢,後來波克維奇後悔了,她想把孩子要回,卡米斯基很生氣,打了波克維奇,她才遭到不幸。

(編輯:王春燕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