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黃松牧場

央視國際 (2003年04月22日 16:59)

  黃松牧場發生了一種怪病,在聚會時傑克突然病倒,後被病魔奪去生命,在場的瑪格麗特、本等人也相繼病倒。弗朗克等人怕傳染,跑回鎮上,被保安隊押回牧場。中國人哈普森認為病因是飲食方面的問題,他查閱中醫醫書,建議病人喝他做的藥茶,病人喝了藥茶後果然病情好轉,全部痊癒。想把他們都趕走並毀掉牧場的保安隊只好做罷,本一家封死了引起疾病的水井。

  鎮上來了一個自稱戰無不勝的拳擊手,他以250美元當獎金吸引強手應戰。本等五人領導小組三票通過,允許拳賽舉行。本的大兒子艾裏克想應戰,本不同意。他看到報上關於該拳擊手曾將人擊昏被禁賽的報導。但艾裏克還是與其比賽並佔上風。本發現拳手悄悄拿起鐵制暗器,忍無可忍幫兒子擊倒他,並當眾揭露了他。

  墨西哥小夥子卡羅斯的妹妹突然騎馬來到牧場。馬上軍方貼出通輯令,捉拿殺死一美軍上校的兇手。而美麗的伊莎貝拉騎的是一匹軍用馬,引起大家懷疑。就在警長準備捉她時,本放走兄妹倆,自己去頂罪,姑娘不忍心去自首,説出上校要強姦而自衛,被判無罪。

  一個十幾歲的男孩來到鎮上説本救過他,本不承認。原來一次本為救那個男孩使妻子流産,本至今內疚,亞當勸父親那不是他的責任。酒店女老闆謝爾比懷孕,準備離開這與孩子過另一種生活,法國人莫裏斯説孩子是他的,並向謝爾比求婚,但謝不愛他,不久謝流産。

  鎮議會決定舉行淑女舞會,瑪格麗特教施爾比如何當一位淑女。姑娘們約本的三個兒子跳舞,苔絲約阿當, 阿當先是答應,後又因伊薩貝爾邀請而婉拒苔絲,苔絲又回來約霍斯跳舞,霍感到受傷害,舞會上經過姑娘們的自動調整都找到了合適的舞伴。

  鎮議會決定舉行淑女舞會,瑪格麗特教施爾比如何當一位淑女。姑娘們約本的三個兒子跳舞,苔絲約阿當, 阿當先是答應,後又因伊薩貝爾邀請而婉拒苔絲,苔絲又回來約霍斯跳舞,霍感到受傷害,舞會上經過姑娘們的自動調整都找到了合適的舞伴。

  三個小夥子發現一張地圖,認為可以找到金礦,就準備去找。伊莎貝拉堅持一同去找金子。他們找到一個洞,洞內沒有金子,有壁畫和一個消失的印第安部落流下的幾筐穀物,就將穀物給趕來救他們的人。

  伊莎貝拉收到從墨西哥來的一封信,得知她原以為已經死了的童年男友貝迪托仍活著。她與貝迪托少年時曾相愛,貝迪托救助過她家,現在貝迪託病危想見到伊莎貝拉。此時亞當已深愛上伊莎貝拉,不願讓她去墨西哥看前男友,經過親友的勸説兩人做出了選擇,珍惜他們之間的真情。

  赫斯和喬駕車時看見一個牧師和他的女兒朱迪斯在湖中為人們做洗禮,水中突然出現一個怪物,牧師説這是不祥之兆。牧師來到鎮上以為人們做洗禮治傷病為名騙取錢財,許多人相信了他的謊言,喬無意中發現了其中的騙局,牧師再次行騙時,被當眾揭穿騙局。

  傑克安排一場殘忍的鬥狼表演,一狼受傷。霍斯反對這種殘忍的賭博,霍斯和弟弟喬偷走了受傷的狼。他們背著父親照顧傷狼。父親發現後很生氣,但又感到兒子好心腸。霍斯在父親的默許下把狼養好。全家高興地放狼歸山,不料一聲槍響狼又被獵人擊斃,在鎮民會上全體通過禁止用動物賭博的法案。

責編:王春燕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