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藍色大地

央視國際 (2003年03月31日 13:33)

  兒子馬克西姆的死,使孔絲唐絲精神徹底跨了。皮埃爾找到死去獄友路易斯的母親蕾利亞德巴爾貝拉,她勸他留下來幫忙,皮埃爾不願意。報上説皮埃爾越獄死了,他只好冒名路易斯留下。

  藥劑師讓約瑟夫幫忙治患封閉症的女孩塞麗塔的病,因為幾年前看到母親瑪利亞與人做愛受刺激得病。當過醫生的約瑟夫建議找人細心照顧她,塞麗塔母親瑪利亞出高價雇傭約瑟夫。但是她又和警長私通,女兒又看到加重了病情。揚從美國回來,約瑟夫帶塞麗塔來玩,安多瓦納對她好,妹妹蓓蕾妮絲看他們在一起很傷心。

  雷昂欠債100萬想讓女兒嫁給開糖廠的黑人迪埃哥。瑪利亞與雷昂私通時,説約瑟夫在法國作風不好,瑪利亞擔心女兒。約瑟夫的心理治療有效,瑪利亞卻辭退了他。約瑟夫想去研究白熱病,妻子因為兒子埋在這,不想離開。塞麗塔跑來,會説話了。皮埃爾找到這,見到孔絲唐絲。

  瑪迪爾德去找克蕾利亞德巴爾貝拉,感謝她出錢為兒子買墓地。皮埃爾聽到媽媽自責,留下銀器以示感謝。皮埃爾感謝德巴爾貝拉收留他。雷昂要女兒嫁給迪埃哥,蕾娜不同意,她仍然愛揚,但是揚拒絕了她。

  安多瓦納找塞麗塔,正與新警長私通的母親聽到女兒説話了,驚喜萬分。在"皮埃爾"的葬禮上,新警長提醒雷昂為什麼路易斯最好朋友沒有來。蕾娜對皮埃爾一見中情,孔絲唐絲聽後痛苦。德巴爾貝拉給約瑟夫當嚮導,去山中部落研究白熱病。孔絲唐絲為修水壩,找到迪埃哥以身換取。蓓蕾妮絲喜歡揚,但是揚誇讚她的姐姐。皮埃爾從瑪利亞、政府職員那裏理解雷昂偷了自己家的土地,告訴了妻子。

  克萊麗婭為了生意,讓皮埃爾搞拳擊。皮埃爾比賽後被人開槍打傷,萊昂威脅皮埃爾,但得知皮埃爾發現遺囑而住手。貝蕾尼絲發表文章當了記者。約瑟夫研製的藥試驗成功。

  約瑟夫雖與弟弟矛盾重重,但還是為皮埃爾作了手術。警長髮現萊昂是槍傷皮埃爾的疑犯,但他只對皮埃爾是否冒名頂替感興趣。亞納為申請染料的專利回到了家鄉。但康斯坦絲沒有接受他的求愛。皮埃爾傷好後發生了失憶症。

  皮埃爾病情好轉,但繼續假裝失憶,想搞清與哥哥、父親之間的秘密。蕾娜知道了父親的陰謀,痛苦地躲避到迭戈家。迭戈向蕾娜求婚,並保證不動她一個手指。警長繼續追查皮埃爾的真實身份。

  皮埃爾想讓向自己開槍的兇手亞納承認自己的罪行後放走他,但亞納開槍自殺了,因為他愛的女人是皮埃爾。康斯坦絲與皮埃爾生活了一段時間,發現皮埃爾粗魯暴躁,於是兩人開始吵架。蕾娜與迭戈度蜜月歸來,不知其相的萊昂還在關心蕾娜是否懷孕。

  皮埃爾又回到蕾娜身邊。約瑟夫繼續研究醫學,克萊麗婭關懷、理解、幫助他。約瑟夫接受了她的愛。貝蕾尼絲想讓姐姐徹底與皮埃爾分開,也開始調查皮埃爾的情況。

  萊昂在車禍中受了重傷。此時蕾娜才告訴父親她懷了皮埃爾的孩子。大面積的疫情在這塊土地上蔓延,政府命令大家不許擅自離開。因此皮埃爾也沒能逃走。所有人都投入到救治病人的工作中來。

  約瑟夫成了這裡人們的希望,他辛苦地工作,希望自己製作的藥能起作用。瑪蒂爾德看到萊昂將要死去,放下架子到了萊昂的床邊照顧他。克萊麗亞的黑人保姆也得了傳染病死了,疫情的蔓延,使大家慌作一團。

  蕾娜的丈夫迭戈也死於白熱病,傷心的蕾尋又來找皮埃爾。瑪蒂爾德在萊昂家中找到了丈夫的手槍,於是她覺得謎底就要揭開了。朱麗葉從法國來到古巴找皮埃爾,發現皮埃爾根本不愛他,於是向警長揭發了皮埃爾冒名頂替的情況,皮埃爾重新入獄。

  克萊麗婭看到約瑟夫細心照料康斯坦絲,知道他還深愛著康斯坦絲。皮埃爾又一次越獄,逃到了媽媽的住處。瑪蒂爾德設計騙走了警長,幫他逃到印第安人居住的地方,並幫他治傷。麗塔與安托萬深深的相愛,而麗塔的母親極力反對,於是他告訴警長皮埃爾躲藏的地方,警長又開始了追捕。

  萊昂終於在臨死前説出自己是殺害亨利的兇手,於是皮埃爾獲得了自由。蕾娜得知了真相後,把土地歸還給瓦洛涅家。而皮埃爾決定遠走他鄉不接受土地。全家人決定把土地交給熱愛土地的安托萬。康斯坦絲也醒悟了自己愛的人是約瑟夫,但她沒有勇氣承認這一切,準備到美國去。

責編:王春燕


[ 新聞發送 ] [ 打印 ] [關閉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