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劇情簡介
酒吧女招待阿佳特與前男朋友米歇爾開車將亞瑟和薩蔓塔撞傷,阿佳特把孩子送進醫院。外科醫生弗雷德里克給孩子做了手術。德國外科女醫生帕特裏夏的兒子馬克斯患急性盲腸炎到兒童醫院求醫,弗雷德里克為其手術,帕特裏夏對他産生了好感。
    亞瑟的手沒有知覺,弗雷德里克認為裏面有異物阻礙神經。弗雷德里克發現薩蔓塔的腦腔內有淤血,正檢查時她昏迷了,弗雷德里克決定就地手術。醫療委員會決定送亞瑟轉院治療,弗雷德里克堅持手術,帕特裏夏主動幫忙,亞瑟傷口中的一塊玻璃取出來了,手恢復了知覺。
    三年後,正在旅行的弗雷德理克發現船上喝醉酒的傑裏因為腿殘疾,給一女孩鮮花沒被接受而跳河,就跳下河救起他。弗雷德理克和蕾婭鼓勵傑裏振作起來,保證治好他的腿。十四歲的女孩薩拉被母親送到醫院來,弗雷德理克查出她懷孕八個月了,她説自己是不小心懷孕的。
    傑裏喜歡蕾婭,看到弗雷德理克吻她就生氣。薩拉生下了孩子,自己因為哮喘又被急救。弗雷德理克又去找蕾婭,明確表示希望與她生活在一起。蕾婭考慮片刻後走上來擁抱弗雷德理克。
更多>>
 
演職員表
領銜主演:西蒙娜托瑪拉
       貝爾納耶爾勒
  主演:皮埃爾馬爾托
     帕特裏克雷納爾
     馬蒂亞斯波尼耶
  音樂:西裏爾莫蘭
  編劇:克萊爾亞歷山德拉基斯
     瑪蒂娜布朗
  導演:達尼埃爾洛塞
     哈特努特格裏斯馬爾
更多>>
劇照擷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