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北京師範大學——許可《清醒的夢幻,不變的微笑》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1日 16:26 來源:CCTV.com

  清醒的夢幻,不變的微笑

  北京師範大學 許可

  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從兩萬人當中被選出在五十個人當中嘻嘻哈哈還能被拍下來拿到電視上去播哦,呵呵 ^ . ^

  當錄製現場的燈光全部開啟,當題板被高高的舉過頭頂,心裏沒有過多的負擔,只覺得新鮮有趣。

  微笑著聽題寫題板,微笑著談論剛剛表演才藝的誰誰長得真像大S,微笑著接過主持人的一個個題目。

  直到——被題目難倒,眼看自己就要成為“敗者”時,抱著調侃的心情,幽了自己一默。在即將離開之前總算還發揮了一點點作用。

  微笑著調侃自己,微笑著接受調侃,微笑著下場,微笑著祝福剩下的同學。

  作為“敗者”,沒有更多的奢望,在一旁站著微笑,甚至忘記了“即使敗者也能復活”。

  一旦真的復活,微笑的力量便真的無限,多虧有福氣和智慧相伴,呵呵,磕磕絆絆跌跌撞撞走到了最後一輪 ^ . ^

  如果沒有《LG移動電話金蘋果》,恐怕一輩子我也不會想到去潛水。

  練習時,享受完全失重的感覺;

  等待時,欣賞攝製組的認真耐心;

  競爭時,體驗分秒必爭的激烈;

  結束時,感謝一切人的一切幫助。

  微笑著一路走來,甚至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理智告訴我這是清醒的事實,但我仍然願意把這段經歷當作夢幻來珍藏——即使它是如此的清醒,可永遠如夢幻般美麗難忘……

責編:白秀穎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