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天津師範大學——師巧莉《命運的安排?!》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1日 16:19 來源:CCTV.com

  命運的安排?!

  金蘋果的到來,很突然…“哈哈”的由來,很莫名…

  一切來得都那麼不可思議,這仿佛是我生命中第一次或許也是唯一一次的幸運,它就在這裡——金蘋果。

  我相信,相信是命運的安排,上天的恩賜……

  一週的準備

  這段時間讓我疲憊不堪,準備工作的安排籌劃,才藝比拼的設計排練……他們讓我的思想無法停滯,無法懈怠。

  最讓我自信的才藝創新成為最終的不安與無力挽回,導演的近似否定與無奈讓我不知所措。當時的自己一片空白,幾乎崩潰。但是“空白”不能解決問題,“崩潰”也逃避不了現實。我只能儘自己最大的力量協調六位隊友之間的意見和安排,對才藝的整體設計進行簡化修飾,以求最大限度地嚮導演要求靠攏……最後的定數只能等待了!

  節目進行時

  錄製的當天,我的心態已經平和。是與否的結果已無所謂,我要做的只是把歌唱好,把題答好,把節目做好,一切只為了不給師大人丟臉……

  我很不幸地中彩文學題,被對方親友團要求第二個出場。上場時的我是忐忑的,之後的順利答題使我如釋重負。我已經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了,接下來就是陪伴我的隊友繼續戰鬥……

  幸運的垂青,讓我們最終通過才藝比拼與答題環節,順利晉級第二輪遊戲對抗。女生萬歲!!

  第二輪的成功晉級讓我震驚不已,似乎接下來的結果更無所謂了,我只需要好好玩一把!此時的自己全然放鬆,興奮至極。然而遊戲的全新呈現與前兩組選手的精彩表現,再一次讓我壓力重拾。我與搭檔君君的上場成為遊戲的終極表現,壓力與緊張成為我們共同的思想主導,於是“穩中求慎”是我在遊戲中的唯一信念。與君君共握道具棒的那一瞬間,我們倆的信念仿佛已經合體,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都成為統一。我們果然很穩定很順利地從起點走到終點,這時的我們再一次輕鬆下來,只能感覺到手心的汗滴與肢體緊張的酸痛——哈哈,終於結束遊戲啦!

  主持人即將揭曉第二輪比賽的結果,當時的我已感節目任務的圓滿完成,狀態是無比輕鬆啊。可就在此刻,主持人宣佈我與君君順利晉級第三輪奪冠環節,我們倆緊擁一起,共同享受著再一次的“幸運” 眷顧……説實話,我從節目開始就真沒想到過自己會走到最後,感謝、感謝、感謝……

  戶外冠軍對抗

  我要與好朋友、好搭檔成為競爭對手了!

  朋友就是朋友,她總是鼓勵著我支持著我!

  由於我在節目錄製當天手機的意外壞掉,冠軍獎品——新款LG雙屏手機成為大家對我的最大期待。

  第三輪的戶外運動,我覺得對於我跟君君,還有我們各自的新搭檔小奕和敦敦,對於我們四人僅僅就是一次戶外遊玩活動。首先不管活動項目是什麼,我們四人的組合都是這次“金蘋果”師大行的美好回憶。與其説是兩支競爭隊伍的較量,其實不如説是一支完美組合的精彩遊戲。哈哈,我們四人的完美友誼是真正存在,我們四人的搭檔配合是經典呈現。因為同君君、敦敦、小奕的一起,在戶外運動的拍攝對於我的實際意義其實就是——勝利屬於我們四個朋友!

  我們的勝利

  伴隨著我第一次駕駛的卡丁車衝出終點線那一剎那,我感受到了命運為我安排的這一次勝利。

  感謝金蘋果,讓我同君君、小奕、敦敦組合搭檔;

  感謝大家,一起努力獲得的共同勝利;

  感謝夥伴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成功;

  感謝,感謝,感謝……這是命運的安排!

責編:白秀穎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