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金蘋果 > 正文

張超:挑戰、快樂!

央視國際 (2005年06月02日 15:47)

  挑戰、快樂

  金蘋果是定位在大學生這樣一群年輕人,我們充滿了朝氣和活力,而攝製組的哥哥、姐姐們無論是在棚內拍攝還是外景拍攝時都更是活力四射。記得棚內拍攝時氣氛搞的異常活躍,我們選手在比賽過程中一點都沒有緊張,有的只剩下快樂與挑戰了!在五十位選手中經過智利挑戰和團隊協作的考驗後我有幸最後勝出,這是一段快樂的經歷。

  在錄製內景時,答題是緊張而激烈的。被淘汰選手精彩的才藝表演更是獲得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時。表演不但他們給了自己機會,也帶給我們快樂,最引人注目的是有一位來自英國的朋友和他的搭檔用標準的中文唱了一首周傑倫的歌。在隨後的大型器械的比賽過程中每一個同學都極力配合自己的搭檔,比賽伴隨著蹺蹺板的上下起伏和觀眾的喝彩達到了高潮。

  最後結果産生了,無論是在獲勝者還是被淘汰的都經歷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整個比賽都洋溢著挑戰自我、戰勝困難的精神,每個人都很快樂,無論成功與否,都體會到了挑戰的樂趣!

  張超

  2005.5.10

責編:燕芳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