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金蘋果 > 正文

安徽大學曾晨:感謝所有支持過我的朋友們!

央視國際 (2005年06月02日 15:37)

  尊敬的金蘋果欄目組:

  你們好:)我是安大的冠軍獲得者曾晨,帶著滿心的歡悅結束了這次夢似的《LG移動電話金蘋果》之旅,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可是它所帶給我的快樂與刺激,卻是終身難忘無窮無盡的。在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活裏還能有這樣的經歷,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滿足,同時,我也非常感謝金蘋果的這個欄目,它使我又重新的認識了自己,原來那個溫柔嫻靜的女孩居然也可以變的開朗和熱烈起來。那發自內心的笑幾乎要把全身的每一個毛孔每一根神經都要帶動起來!

  回想那天在演播室裏,同學們歡快的鼓掌、選手們緊張的比賽、主持人詼諧的主持以及所有工作人員辛勤的勞作,無一不歷歷在目地在我眼前掠過。想當初在參加這個LG金蘋果欄目之前,我對它的了解幾乎為零,來參加這個比賽全憑著自己的勇氣和好奇。本來也只是想湊個數而已,想偶也來濫竽充數一回吧,誰知卻偏偏讓我做了個不可思議的美夢,而且還是個成真的美夢哦!敗者復活的那個環節讓我得以起死回生,讓我充滿信心的並一路過關斬將地去完成了接下來的挑戰。野外的極限挑戰我們是在美麗的天柱山,我和對手需要在急流而下的瀑布中,完成各自的任務。比賽是驚險與刺激的,以至於在比賽結束後的會餐中,得知這些“整人”的點子是誰出的後,我們都不約而同的向那個人敬酒,以“報復”他的“殘忍”。其實,我們每個人心裏都還是很開心很開心的。

  總的來説,對於有這樣一個專門為大學生量身定做的欄目,我覺得是我們的福氣。因為它給人們展示的不僅僅是大學生才智的一面,更體現出大學生團結以及勇於挑戰自我的一面。讓人家瞧瞧我們當代的大學生可不是吃素的呦:)總之,此時此刻思潮翻涌,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感謝LG金蘋果, 感謝安大, 感謝所有支持過我的朋友們!!:)”

  曾晨

  2005年4月1號

責編:燕芳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