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金蘋果 > 正文

安徽中醫學院任丹:年輕人應該有永不言敗,永不妥協的勇氣!

央視國際 (2005年06月02日 15:35)

  有幸我參加了<< LG移動電話金蘋果>>節目,在足智多謀的環節中,幸運闖關;在室內大型器械比賽中又跟自己的搭檔力戰群雄,順利進入極限挑戰環節!金蘋果節目對我最大的吸引力就是極限挑戰!但是很遺憾我沒有能順利完成任務,最終還是沒有克服自己對高度和水的恐懼........

  在節目的錄製過程中,我體會良多:金蘋果給了我機會挑戰自我,雖然夢想實現的過程中我遇到了挫折,但無論節目的工作人員還是競爭對手給我的啟示就是人要越戰越勇!也許今天我跨不過這道難關但是明天我一定可以!我會在戰勝自我中不斷進步!失敗更讓我感到作為年輕人該有的永不言敗,永不妥協的勇氣.

  真的感謝<<金蘋果>>給我這樣一個機會展示自我,挑戰自我!更重要的是在拼搏中發現並克服自己的弱點.節目的設置從鬥智到鬥勇,充分體現了當代大學生該有的素質.金蘋果是我們從稚嫩從軟弱走向成熟走向堅強的舞臺,我們會是明天金色的果實,是<<金蘋果>>給了我們成長的灌溉!

  最後我還要感謝導演,我清楚的記得在我挑戰極限失敗做挑戰後感言時,導演對我豎起的大拇指,這是我失敗後接到的第一份鼓勵!對我未來影響現在無以估計,至少以後我再遇到挫折時,我會再次想起導演肯定的眼神跟豎起的拇指!

  我堅信會有更多的大學生走進金蘋果,人們將會看到更多金光燦爛的果實!

  安徽中醫學院任丹

責編:燕芳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