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少兒頻道 > 金蘋果 > 正文

李燁:其實世界可以這麼美的

央視國際 (2005年06月02日 15:32)

  “金蘋果”欄目組:

  坐在電腦前,回憶起這兩天來發生的事情,感覺---棒!酷!爽!

  可以説這期親身參與的“金蘋果”節目的每一個環節我都記憶深刻,無論是緊張激烈的“足智多謀”,還是好玩刺激的大型器械。在第一個環節中,我很幸運的唱了首歌便留在了臺上繼續,而後在同學們的熱烈歡呼聲中,我和我的搭檔又很幸運的贏得了“大型器械”的勝利。在我還沒有來得及享受這一連串的幸福,最讓每個了解“金蘋果”欄目朋友“垂涎”的“極限挑戰”又來了!雖然説,我和搭檔參加的極限項目因為是比較簡單的一種而沒有讓我們充分感受那種“劫後余生”的感覺,但是在空中驚險的感覺以及下來以後怦怦的脈搏足以告誡我這樣一個道理——“生命多美好啊”,呵呵……(開個玩笑)我沒辦法描述當時在空中的感覺,因為當時沒有精力來享受那種環境。所以只好請諸位朋友自己來參加,自己來體驗。或許,你也會覺得“生命真美好呵”(-:

  這次參與節目,可能是我這個三月,以及整個05年,甚至終生難忘的回憶!我無法將自己的收穫與感想一一寫下,腦子裏面先在亂亂的,但是很幸福。當然,除了拿到了獎品的喜悅,也更為認識了其他學校的許多英俊的少年和美麗的少女而高興!

  能得到一部手機,太棒了!能親身體驗極限挑戰,太酷了!能挑戰一下自己,太爽了!

  總結:通過參加這次的節目,“説明”了我們年輕人有自己活動的舞臺,讓我了解到了許多我原來不曾知道的好玩東西,“揭示”了生活美好的本質,其實世界可以這麼美的!

  安徽中醫學院李燁

責編:燕芳  來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頁,當前為第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