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 周冠軍韓國五日遊

去韓國品嘗金蘋果

------《LG移動電話金蘋果》周冠軍韓國五日遊小記

央視國際 2004年03月12日 16:18


  2004年2月16日至20日,由LG移動電話公司獨家贊助的《LG移動電話金蘋果》欄目周冠軍獎勵活動——“韓國五日遊”成功舉辦。


  赴韓國冠軍團的9名選手都是2003年7月至2004年2月播出的《LG移動電話金蘋果》欄目所産生的周冠軍,他們分別來自中國青年政治學院、中國政法大學、天津大學、武漢大學、北方交通大學、北京工業大學、華中科技大學、陜西科技大學和陜西師範大學等九所國內知名大學。


  五天短暫而充實的行程,令每一位冠軍成員感到新奇和愉悅。參觀LG移動電話公司總部——雙子大廈,及LG技術研究所與手機生産基地,讓每一個人都感受到LG集團強大的科技實力及濃厚的企業文化,LG品牌所蘊涵的人本理念也無時無刻不讓人體會到真誠與親切。


  在韓國首都漢城的觀光遊覽,讓人被韓國繁榮的經濟景象所包圍,被熱情謙和的人文氣息所感染。Coex Aquarium、青瓦臺、Lotte World 、Seoul Hilton……無處不書寫下大家美好的回憶。去滑雪場滑雪,在大自然中不斷挑戰自我、超越自我,更令冠軍們深刻領悟到《LG移動電話金蘋果》所倡導的那種堅持不懈、永不言敗、勇於攀登的精神……相信此次在韓國的經歷必將成為所有冠軍成員人生旅程中一道亮麗的風景!

(編輯:溫蓉來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