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交換空間》成都站推廣暨選手見面會圓滿成功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2月15日 16:32 來源:CCTV.com

  《交換空間》2月11日在成都舉行的推廣暨選手見面會取得圓滿成功。此前,報名參加活動的有近1000戶選手、設計師,11日上午9點,節目推廣會300人的會場座無虛席,活動現場反響熱烈。

  欄目對此次成都推廣會相當重視,中心領導也多次提出指導性意見。年前欄目派出前期工作人員對見面會做了詳細的策劃和籌備,廣泛聯絡當地媒體和報名選手。

  活動當日,欄目全方位介紹了《交換空間》的節目定位,發展方向以及年內收視情況和影響力,向成都媒體及觀眾展示了這個全新節目形態的活力和潛質。《成都商報》作為媒體合作方,給予了活動大力的支持,從節目擴版方案到活動的全程跟蹤報道,都鼎立配合《交換空間》,做好了充足到位的隨行宣傳。會上,媒體、欄目領導及特邀設計師的發言別開生面,到場觀眾熱情高漲,詳細詢問拍攝過程、幕後故事、裝修細節等,所有提問欄目主編和設計師一一解答。

  另外,欄目從300位到場的熱心觀眾中,篩選出8戶家庭和8位設計師,他們將同《交換空間》編導一起投入到成都節目的製作中。下一步,欄目編導將分批抵達成都,進行成都之行的節目拍攝。


報名觀眾入場並領取小禮品

參選選手錄象

觀眾踴躍回答問題

觀眾踴躍回答問題

成都商報編委與欄目製片人張鐵忠

小騫在現場

  

責編:程振宏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