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吉林省吉林市錦東花園小區業主委員會來信感謝《焦點訪談》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5年06月28日 19:43 來源:CCTV.com

  2005年6月15號,《焦點訪談》推出的《誰動了我的維修基金》節目,曝光該小區房屋修繕維修基金被挪用的問題。節目播出後,有關部門高度重視、積極處理。

  吉林省吉林市錦東花園小區業主委員會的感謝信中説:

  我們吉林省吉林市錦東花園小區500多戶業主,繳納的310多萬元維修基金,被開發商侵佔、非法挪用長達6年之久。我們追討多年無果,起訴市房産局(市物業辦)不作為,法院遲遲不予開庭,眼看著小區很多業主房屋漏雪水,卻沒有維修基金來維修。就在我們許多業主難以生存和追討維修基金無門的雙重困境之中,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欄目記者劉濤、劉文來到我們小區採訪調查此事,給予了我們莫大的關心和支持,我們衷心的感謝中央電視臺為我們來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您們是老百姓利益的“保護神”。因為有你們的監督,才使我們追討維修基金見到了曙光!

  讓我們備受感動的是劉濤和劉文記者的敬業精神,劉濤腳患有痛風病,到我們小區時行走非常艱難,但他仍然堅持挨家挨戶的調查。多數房屋漏雪水的業主都是在七樓,又沒有電梯,他和劉文挨個七樓地往上爬,認真地調查,沒有喝到我們業主的一口水,我們很是過意不去。尤其是他們堅持正義,為維護百姓利益盡心盡力的精神十分感人!

  我們小區業主委員會代表全小區業主向兩位記者和貴臺領導表示深深的謝意!

  吉林省吉林市錦東花園小區業主委員會

  2005年6月9號

責編:劉棣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