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日本電視連續劇《白色巨塔》5——18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21日 16:23 來源:CCTV.com

  本週的《海外劇場》將繼續播出日本電視連續劇《白色巨塔》5——18集。

  經過多方的運作和爭取,財前終於登上了渴盼已久的教授寶座,這使他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也使他的性情日益扭曲,心胸更加狹窄。

  不久,因為急於啟程參加一次國際醫學會議,財前錯誤地將一位癌症患者診斷為肺炎,從而延誤了治療時機,並最終導致了病人的死亡。

  悲痛的家屬決定訴諸法庭,剛剛從國際會議上載譽歸來的財前不但沒有絲毫的愧疚,反而千方百計地阻止法庭對案情進行調查。醫學部部長鵜飼也以維護醫院聲譽為名,要求醫院內部的所有知情人統一口徑,不得提供任何對財前和醫院不利的證辭。儘管財前雇傭的律師在法院開庭前對證人做了各種勸説和週密的安排,但是正直的裏見醫生卻不願違背自己的良心,他不顧來自各方面的壓力甚至威脅,毅然走上法庭,陳述了自己所知的事實真相。

  然而,法庭最終還是以證據不足做出了不公正的判決,生性耿直的裏見被迫辭職,而財前卻被上司任命為癌症中心的籌建委員。財前興奮地接受了這個職務,雄心勃勃地做著各種準備,希望建造一座世界一流的癌症醫療中心。

  在強烈的功利心的驅逐下,財前的內心變得高度緊張,在為一位患者做手術時,他竟然失手,險些使患者死在他的手術刀下……

  歡迎收看日本電視連續劇《白色巨塔》,《海外劇場》3月20日——26日播出。

責編:燕芳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